秋冬寵兒 Samantha Thavasa AW15



Samantha Thavasa 憑著獨特的流行觸覺,一直深得女士們寵愛,就連一眾世界名媛也是她的粉絲。今年秋冬,Samantha Thavasa再度回歸時裝界的麂皮、流蘇、蕾絲等 70 年代時尚元素,注入不同的經典款式中,變奏出充滿復古味道的 2015 秋冬手袋系列。




玩味
之作
! 原創布徽章「Make your Samantha」


今季
Samantha Thavasa更大玩DIY,設計出 3 款充滿趣味原創布徽章能隨心貼於手袋表面讓妳可發揮創意塑造屬於自己的手袋,為優雅的 Samantha Thavasa 手袋增添一份玩味




▲共有 3 款不同可愛佻皮的圖案文字組合
售價為 HKD340。


 

今季秋冬系列,以麂皮、流蘇等元素最深得小編喜愛,優雅中滲透甜美氣息的配色與設計,充滿 70 年代復古感覺,盡顯時尚品味。


Editor's Best Picks !



▲ 飄逸
復古流蘇
Samantha Vega粉紅Lamiddy手袋小Size
HKD 1,310


Samantha Vega 推出全新 Lamiddy 手袋
,選用優質細緻的素材,還添加了秋冬備受追捧的麂皮質感長流蘇設計,製造出層次、飄逸效果。此外,注入從復古 Dusty 色彩到百搭基本色彩 : 粉紅、桃紅色、棕色、杏色、黃色及紫色送走冬日沉悶氣息。


 
 

▲ 簡約優雅

Samantha Vega 藍色Ferrite手袋小Size
HKD 1,290


Ferrite 以今個秋冬流行的深邃色彩
配合簡約方型外型打造今季最完美的上班造型。金屬扣裝飾是整個手袋設計的亮點為大方的手袋造型注入一點休閒感覺收納力強的設計更方便放置所有必需用品。共有六個秋冬顏色選擇 : 包括: 黑色、白色、粉紅色、桃紅色、紅色及藍色。
 



▲帥氣與優雅化身
Samantha Thavasa米白Fringe Fleuri手袋
HKD 3,190 (預計9月底開始發售)

Fleuri 桶形手袋是 Samantha Thavasa 最具標誌性及最受歡迎的手袋款式之一添上三層 V 形流蘇裝飾配搭兩旁的蕾絲設計簡約中散發典雅氣質。配合皮革肩帶可以作手挽或肩揹的不同用法優雅帥氣且富實用性。手袋亦採用五種冬日注目顏色包括 : 米白色、黑色、粉紅色、棕色及藍色盡顯個性。(9 月開始發售)


 

▲復古流蘇蝴蝶

Samantha Thavasa紫紅色Tassel Lady Azayle手袋迷你Size 
HKD 2,840(預計9月底開始發售)

秋冬系列款式保留了 Lady Azayle 的經典設計之餘更於手挽部分添上流蘇蝴蝶結讓妳時刻散發著 Hippie 女生的時尚氣質突顯俏麗時尚感。Tassel Lady Azayle 配備六個冬日色調尺寸分別有可愛小尺寸款式以及小巧的迷你版款式是女生每日穿梭各種場合的最佳配搭。( 9 月開始發售)




可愛笑臉
Samantha Vega x My Melody手袋中Size  HKD 1,820

為慶祝 My Melody 40 週年Samantha Vega特地與 Sanrio 攜手合作推出限定合作手袋。沿用了 Samantha Vega 的簡約手袋型正中央是 My Melody 標誌性的可愛笑臉My Melody 的耳朵處搭配以小花作為點綴讓人感覺活潑的卡通人物也變得鮮活起來。共有紅、粉、深藍、黑、白 5 個顏色3 個尺寸可供挑選。




Samantha Thavasa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 1 樓 1-21 號
香港尖沙咀喜來登酒店商場崇光百貨 1 樓 1-36 號

Samantha & chouette gallery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 3 樓 3-13 號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 5 樓 50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