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井柏然親臨北京見證MCM首次眼鏡全系列發佈會
 
著名德國奢侈品牌MCM日前聯同美國眼鏡集團Marchon Eyewear, Inc. 於北京時尚地標 — 北京銀泰中心in01,全球首次發佈品牌首個太陽眼鏡與光學眼鏡全系列,活動更邀請得人氣實力偶像井柏然共同見證了MCM眼鏡全系列的發佈。
 
 
活動現場,井柏然配戴別緻新穎的黑色MCM2611A光學眼鏡款式搭配MCM服裝帥氣亮相,成為全場焦點。席間,他分享了自己的時尚心得,認為此次推出的MCM眼鏡系列承襲MCM不斷創新探索的品牌形象,融合經典元素與現代美學,彰顯出MCM根植於德國巴伐利亞源遠流長的文化精神。
 
 
 
充滿時尚魅力的MCM全新眼鏡系列,細節精緻考究,能配搭出百變並富個性化的雅致復古風格,輕易為任何造型增添獨特的個性。
 
 
 
不斷創新探索,一直是MCM秉承的理念,追求卓越品質,亦是Marchon的宗旨。此次攜手傾心打造的首個太陽眼鏡與光學眼鏡全系列,融合了品牌的歷史與創新傳承,攜手引領全球秋冬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