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備復古單品 ! AEROSOLES 2015秋冬系列

踏入秋冬,又係時候為衣櫃添置新裝,而復古設計與Animal Print依然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今季美國鞋品牌AEROSOLES 秉承揉合科技與時尚的設計理念,以獨有的「Stitch N Turn」及「Heel Rest」鞋履技術,注入秋冬每位都會女性必備的復古元素,並以Animal Print 等紋理帶來一系列前衛設計,為你打造既舒適且時尚的秋冬必備單品。



美國女裝舒適時尚鞋履品牌AEROSOLES 把大熱時裝元素揉合於日常鞋履之上,同時實現「shoes that move with you.時尚.舒適.步出真我!」的自在穿著體驗,連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以及網球姊妹花 Serena Williams 及Venus Williams等各界潮流指標均為AEROSOLES的長期擁躉。

 


▲藍綠色麂皮金屬鏈環Loafers HK$799

這款藍綠色麂皮Loafers綴以金屬鏈環配飾,亮麗奪目,最適合襯托色彩沉實的冬衣,低調而不失時尚感
 

 

千鳥格Slip On HK$899


千鳥格Slip On,絕對是崇尚簡約型格女性的最佳選擇,披上一件牛仔外套和Boyfriend Jeans,搖身一變韓風時尚達人。

 

豹紋蝴蝶結高跟鞋 HK$899

AEROSOLES貼心的「Heel Rest」後踭弧形承拓設計,可承接部分體重,分散前掌壓力,舒緩長時間穿著的疲勞。今個秋冬,AEROSOLES更注入了秋冬設計必備元素-豹紋
潤飾了沉寂冷酷的寒冬服裝。



▲深藍色麂皮金屬鏈扣高跟鞋 HK$989

另一款以高貴的深藍色麂皮配上金屬鏈扣,修長的鞋型配以粗跟設計,既顯大方得體,又能突顯修長線條,盡顯女性美。


 

黑白色拼料牛津高跟Ankle Boots HK$1,099


AEROSOLES的另一經典高跟Ankle Boots,鞋身長度僅及至腳踝位置的設計,令鞋款充滿古典美態計,盡顯女性腳背柔美輪廓。此外
配合AEROSOLES獨有的「Heel Rest」後踭弧形承拓設計,同時兼顧女性穿著時的舒適度。



▲黑啡拼色方扣平底騎師長靴 HK$1,299

以黑色和啡色拼搭的平底騎師長靴,配以金屬方扣,帶來濃厚的英倫氣色,與迷你短裙或貼身牛仔褲皆為絕配



AEROSOLES 專門店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68號萬宜商場103店  2259 5018
太古城中心147A店   2886 8219
AEROSOLES 專櫃地址:

銅鑼灣崇光百貨B1層鞋部專櫃  2831 4675
上環永安百貨2樓鞋部專櫃   2541 6068
尖沙咀祟光百貨1樓1-01鞋部專櫃   3911 1901
油麻地永安百貨Plus 2樓鞋部專櫃  2385 2288
大埔超級城B區1樓一田百貨1-009專櫃  2666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