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CATO 2015 Pre-Fall LIVE TO THE BEAT 秋冬鞋履系列
STACCATO 形象代言人 - 國際超模劉雯
 
STACCATO一向秉承自信與時尚的生活態度。品牌名代表樂章上“跳躍的音符”,寓意時尚女性穿上各款的鞋子也可踏出不同的節奏和演繹這刻的心情。 今季更以“LIVE TO THE BEAT”為主題,充滿節奏感的旋律代表STACCATO個性化的一面,讓都會女性踏出時尚的節拍,宣揚充滿節奏感的生活。2015秋季打頭陣推出以「TIMELESS REBORN經典重塑」及「RETRO MODERN現代復古風」兩大系列,不斷推陳出新,以獨特的設計概念,結合時尚物料及潮流圖案,演繹STACCATO「High Heels」、「Buckle」、「Crystal」三大經典元素系列,不費吹灰之力即可踏出時尚的節拍,融合個人的穿衣風格,散發個人魅力!
 
 
Geometric Creativity創意幾何
 
冷靜的色調混搭跳躍的幾何圖案,在平穩的暗色上加上了精緻的珠光布,為不同鞋型營造優雅氣質,高跟鞋與品牌經典的“ST BUCKLE”更是碰撞出的新意,展現強烈的線條元素,個人主義一時無兩,為都市時尚旋律譜上跳躍音符!
 
  
▲綠色幾何圖案Clutch Bag HK$1,090
 
 
▲幾何高跟鞋 綠,灰兩色 HK$1,190
 
 
 ▲幾何高跟鞋 綠,灰兩色 HK$1,190
 
 
 
 
▲Signature Logo幾何船踭高跟鞋 綠,灰兩色 HK$1,190
 
 
 
  ▲幾何蝴蝶結平底鞋 綠色 HK$1,290
 
 
 
 
High Heel Desire戀上高跟 
 
HIGH HEELS高跟鞋是STACCATO的經典之作,與眾不同的紅色鞋跟塑造低調的美態,巧妙心思中蘊含隱約之美。這一季更將鞋身線條進行不規則感的幾何切割,推出一系列型格十足的ankle boots,物料運用和設計細節均極具心思,型格獨特也易於配襯,打破傳統的束縛,展現了STACCATO現代感的美學。
 
▲閃石高跟鞋 紅、黑兩色HK$1,690
 
▲黑色麖皮綁帶高跟鞋 HK$1,590
 
 
▲黑色尖頭高跟靴 HK$1,790
 
 
 
 ▲黑色麖皮高跟靴 HK$1,790
 
 
 
 
GLAMOUR TOUCH暖意光芒 
 
極具質感的絨布是秋冬大熱的潮流,百搭的花灰為秋冬增加暖意,型格和冷酷的氣質,令不少人難以抗拒。系列巧妙融合奪目的閃石設計,星星點點的碎鑽,精緻中突顯品味。更有令人無法忽視的亮片布設計,讓舒適感極強的平底鞋閃耀奪目,一步即能邁出自我精彩。
 
▲灰色兩用袋 HK$1,290
 
 
 
 
▲灰色粗跟閃石綁帶鞋 HK$1,490
 
 
 
 
▲亮片布閃石SLIP ON 金,銀兩色 HK$1,490
 
 
 
Trendy PARADISE 時尚風潮
 
TWEED粗花呢布讓暗沉的冬季變得繽紛, STACCATO本季將粗花呢布大膽運用,為它賦予更多潮流觀感。主推的金屬方扣淺口平底鞋,以STACCATO紅的藝術筆觸作為裝飾,散發著自由而藝術的氣質。另有多款拼色芭蕾鞋和SLIP-ON,簡單配搭,即可令造型充滿神神采!
 
▲粗花呢布兩用袋 HK$998
 
 
▲黑色拼布高筒Slip-On HK$1,590
 
 
▲金屬方扣淺口平底鞋 藍,灰兩色HK$1,090
 
 
 
▲拼色Slip-On 粗花呢布,Lace兩款HK$1,290
 
 
 
 
STACCATO 店舖及顧客查詢電話:
 
尖沙咀海港城2404號舖    Tel: 21753883   Website: www.stacca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