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全新推出內置GPS混合電波接受計時系統的MT-G腕錶

CASIO宣布推出全新的MTG-G1000D腕錶,為具備抗震功能的G-SHOCK旗艦MR-G系列增添新一員. 搭載了品牌革命性的GPS混合電波接收計時系統的全新型號,以高尚精緻的設計貫切MT-G系列的獨有特質。

 

▲MTG-G1000D-1A2                                                                      ▲ MTG-G1000D-1A
 
CASIO 於2014年起推出多款以「全球時間同步」為發展概念的腕錶—能夠接收全球定位系統和電波時間校對訊號的G-SHOCK及OCEANUS腕錶,以至能夠連接智能電話的EDIFICE腕錶。無論何時何地,這些腕錶全都可以輕鬆容易地調整至當地時間,因而備受好評。
 
 
今天,CASIO為MT-G系列推出採用舒適的樹脂及精煉的金屬為物料而製作的新型號腕錶MTG-G1000D。MTG-G1000D搭載了GPS混合電波接受計時系統,可以同時接收衛星訊號及以無線電波校準時間。這款腕錶還配備了雙線圈發動器,令嵌於6點位置的指針可以高速順時或逆時移動,以方便快速調整國際時間。如要調整主錶盤及嵌入式副錶盤分別顯示的當地時間及國際時間,只需按下腕錶右上方的按鈕即可。
 
▲CASIOG-SHOCK懷舊格調腕錶 MTG-S1000V-1ADR                           ▲GPW-1000V-1ADR
 
 
CASIO特別為MT-G系列腕錶完善了核心保護結構,透過特別塑造的部件保護模具,又採用新的彈簧型樹脂薄片作彈性物料,從而大大改善了腕錶的抗震能力。品牌又花心血於腕錶的外型設計,務求打造符合用戶期望的精緻腕錶,包括利用Sallaz拋光技術打磨錶身;又採用藍寶石玻璃為錶面,製成光滑無瑕、通透非常的錶面。具備了實力、美感和精準度的全新CASIO腕錶MTG-G100D絕對是每個男士的完備配飾。
 
 
▲CASIO新一代超輕鈦合金G-SHOCK GPW-1000T                     ▲GPW-1000TBS
 
  ▲CASIO「GPS+電波接收」G-SHOCK MRG-G1000                 ▲MRG-G1000D
 
 
 
 ▲BASELWORLD 2015限量特別版MRG-G1000RT
 
 
  
 
▲CASIO OCEANUS 藍寶石腕錶 OCW-G1000E                                      ▲OCW-G1000S
 
  
▲CASIO新一代超輕鈦合金G-SHOCK GPW-1000T                            ▲GPW-1000TBS
 
 
 
 
▲CASIO G-SHOCK之父伊部菊雄先生(Mr.Kikuo Ibe)
 
成就一代經典, CASIO G-SHOCK故事的一切,源自於伊部菊雄先生對事物的好奇與堅持。
Mr.KikuoIbe伊部菊雄先生,自1976年加入Casio Computer Co. Ltd.,負責研發Casio一系列電子鐘錶結構研究及設計。在研發期間,伊部菊雄先生尤其著重鐘錶的耐用性,自1981年起,伊部菊雄先生致力投身於腕錶防震結構的技術研究。
 
經過多年來不斷的研究及技術測試,再加上伊部菊雄先生對工程與設計的深厚經驗,於1983年,伊部菊雄先生成功創造出第一隻G-Shock腕錶。經歷 30多年, G-Shock 仍然是世界最暢銷腕錶系列之一。所以伊部菊雄先生被冠稱為「G-Shock之父」,實在當之無愧。
 
繼G-Shock系列腕錶的成功,伊部菊雄先生更不斷努力投入新腕錶產品的研發,於2001年成功研製出具備精準時間的電波及太陽能腕錶, 並於2004年推出Casio首款全金屬及指針計時的OCEANUS精湛腕錶系列,令 Casio 腕錶家族更具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