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推出螢光綠限量版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CONVERSE 推出全新動感螢光綠色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靈感源自這雙嶄新鞋款所採用的Nike Lunarlon 科技。這款耀眼奪目的同系新品,完美延續了早前在發布會上登場的四個原色。Converse Chuck II 球鞋功能更多,貫徹了原版Chuck Taylor All Star 的經典外觀設計,同時注入體貼消費者的特色和功能,為世界各地的Chuck Taylor 粉絲提供更舒適、百變和優質的球鞋。細節位包括獨特的純白護邊、橡膠鞋頭,以及別樹一幟的All Star 徽章,締造一流的美感和觸感。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的出現,旨在迎合各地Chuck Taylor 粉絲對創意生活風格的追求,具備Nike Lunarlon 鞋墊、泡綿加墊鞋口、防滑三角形鞋舌及穿孔細緻絨面襯裡等創新特色。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由耐用的高級帆布製成,外觀比Chuck Taylor 更勝一籌,其經典特色更添細緻,包括All Star 全刺繡徽章、粗護邊及啞光單色鞋孔等。
 
 
 
全新的Conver se Chuck Taylor All S tar I I 螢光綠球鞋將於9 月18 日星期五推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539 元(高筒),指定Converse 專門店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