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在上海舉行

三十年的 “飛翔” 創新之旅用怎樣的方式致敬和慶祝最讓人難以忘懷?10月12日晚上,隨著Michael Jordan造訪“House Of Flight”及“Jordan Suite 23”,並與傳奇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展開Jordan 傳奇對話,回顧Air Jordan系列誕生三十年歷程的點滴,詮釋對“Commit to Win”籃球精神的理解,Air Jordan 三十周年大中華區慶典系列活動在高潮中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Jordan “DUAL TALK”  演繹三十年飛翔之旅
 
在慶祝活動中,Michael Jordan與Tinker Hatfield兩位巨匠之間的一場傳奇對話格外引人矚目。Tinker Hatfield分享了Air Jordan系列鮮為人知的設計故事,以及和Michael Jordan長年以來的親密合作。
 
 
在Tinker看來,Michael Jordan本人始終是Jordan Brand的靈感和源泉:「當我第一次見到Jordan時,我發現他非常具有人格魅力,我們的合作非常默契,經常一起討論球鞋如何更具設計感,如何能夠平衡球鞋的性能和外觀細節。他的傳奇歷史非常激勵人心。Michael的閱歷和見解,不斷推動Jordan Brand創新產品的未來。」
 
 
Michael Jordan則用前瞻性的眼光展望Jordan Brand的未來——讓Jordan Brand的影響力得以傳承,並在下一個三十年變得更加強大。更為重要的是,他希望將“Commit to Win ”這一Jordan Brand精神傳遞給更多的大中華區新生代籃球精英,鼓勵他們堅定信念,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勝利。
 
 
「“Commit to Win ”體現了體育精神,你要有競爭的心態,做自己的主人,成為自己命運的主宰者,勝利是由你來界定」, Michael Jordan說,「我用我全部的熱情、摯愛在打球,如果你真的熱愛某一樣東西,你一定會做到很好、做到極致,這就是生命的真諦。我希望我對籃球的熱愛流傳下去, 激勵更多的人」。
 
 
Jordan Suite 23還原經典時刻
 
作為此次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系列活動中獨具創新與參與感的環節,在“Jordan Suite 23” 進行的 “Last Shot” 體驗,讓籃球迷可以選擇Michael Jordan籃球生涯中最令人窒息的兩次制勝投籃之一,實現“情景再現”。在由LED畫面類比出的當年球場觀眾注視之下,面對工作人員的真實防守,球迷可模仿Michael Jordan當年的動作完成投籃,或者打造自己個性化的“Last Shot”,體驗“Commit to Win”的感覺。
 
 
群星彙聚見證Jordan傳奇歷程
 
10月12日的Air Jordan 三十周年慶典活動吸引了眾多喜歡Jordan的明星前來參加。正在上海參加比賽的費德勒專程到“Jordan Suite 23”與好朋友Michael Jordan會面。此外,藝術家Michael Lau、設計師藤原浩、陳建州和范瑋琪夫婦、EXO成員張藝興、潘瑋柏、吳尊、劉翔、李娜、王大雷等跨界明星也參觀了“House Of Flight”和“Jordan Suite 23”,體驗Michael Jordan職業生涯的絕殺時刻,聆聽“Jordan傳奇對話”。Air Jordan系列與Michael Jordan之間的傳奇故事,讓這些Jordan的忠實球迷更加充分感受了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