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推出全新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挑戰者自動計時腕錶
 
延續挑戰者系列卓越非凡的性能和簡潔有力的風格,百年靈推出全新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挑戰者自動計時腕錶〉,搭載百年靈自動上鏈計時機芯。作為紅牛特技飛行世界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此款腕錶的誕生完美說明了百年靈在競技賽事計時領域的領先地位。
 
 
Colt〈挑戰者腕錶〉誕生於1980 年代,最初專為軍方設計製造,隨後因其堅固耐用、功能強大和清晰易讀而廣受青睞,成為百年靈最平易近人的入門錶款,兼具卓越性能和非凡設計。挑戰者系列在此之前共有4 款風格鮮明、別具一格的腕錶,其中包括一款石英機芯計時腕錶和一款女士腕錶。
 
 
現在,挑戰者自動計時腕錶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百年靈自動上鏈計時機芯,成為挑戰者系列的最新成員。百年靈挑戰者系列專為動感活力、非凡壯舉而誕生,這款計時腕錶全方位詮釋了所有讓這一系列大獲成功的重要特色;計時小面盤分別位於12、9、6 點鐘位置;寬大的單向棘輪式旋轉錶圈經緞紋磨砂處理並鑲刻時標,上面飾有四枚百年靈標誌性的錶圈指示器,不僅能確保最佳的旋轉操控性,還能有效保護雙面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44毫米、經拋光處理的精鋼錶殼,搭配加固防護裝置的大尺寸旋入式錶冠,防水性能達200 米〈660 英尺〉;面盤飾環形雕刻細節,有黑色、藍色及銀色可選擇;覆有夜光塗層的大尺寸指針和時標,呈現極佳的可讀性。一款散發著朝氣、活力和冠軍氣質的計時腕錶─嚴陣以待由百年靈特技飛行隊頂尖飛行員Nigel Lamb 實現衛冕紅牛特技飛行錦標賽冠軍的榮耀。
 
 
BREITLING百年靈COLT CHRONOGRAPH AUTOMATIC 
 
機芯:百年靈13 型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自動上鏈,每小時28,800 次高震頻,25 顆寶石軸承;計時精確度達1/4 秒,配有30 分鐘及12 小時累計計時器;日曆顯示。
錶殼:精鋼;防水性能達200 米〈660 英尺〉;旋入式錶冠;單向棘輪式旋轉錶圈;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雙面防眩處理;直徑;44 毫米。
面盤:火山黑,水手藍,雲層銀。
錶帶/錶鏈:牛皮錶帶,Ocean Racer 海洋競賽橡膠錶帶,Diver Pro 深潛橡膠錶帶,Professional 專業精鋼錶鏈。  
售價:港幣$44,060 
 
BREITLING百年靈銅鑼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9至521號
電話:852-2295-1088
營業時間:早上10:30 時 – 晚上10:00時
 
BREITLING at LANDMARK
地址:中環置地廣塲中庭, B/F, B62 號舖
電話:852-2409-7208
營業時間:早上11:00 時 – 晚上20:00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