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ITLING最新限量系列 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 Boutique Edition & BENTLEY Continental GT3

BREITLING最新專門店特別版: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 Boutique Edition

繼 Avenger Blackbird推出專門店特別版腕錶系列後,BREITLING 繼續以品牌奪目而獨特的鮮黃色(Cobra Yellow)為錶盤主調,呈獻最新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 Boutique Edition專門店特別版,再次將品牌精神及概念中的航空氣概延伸至腕錶設計上,以不同的皇者姿態,讓魅力重現腕間。
 
 
全新的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計時腕錶是特別專業飛行者度身量打造的不二之選,一如Cockpit B50集多項實用功能於一身,助你執行任何艱巨任務。腕錶用上BREITLING自家製B50機芯,除時、分、秒針指示外,更有計時功能。錶殼方面用上亮麗的黑色鈦金屬,具有輕巧堅固的特色。錶圈置有方向刻度及360圓周顯示,對於飛行員來說是最佳的拍檔。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配上獨特的鮮黃色錶盤及在底蓋鑄刻Pinup女郎圖案,既搶眼又富玩味。錶帶用上的是Diver Pro III橡膠錶帶配摺扣,使用起來更方便。全球限量100枚,僅限於各地專門店內發售。
 
 
 
Cockpit B50 Night Mission計時腕錶
 
機芯:Breitling B50型計時機芯
錶殼:黑色鈦金屬、非旋入式錶冠、雙向旋轉錶圈
直徑:46毫米
錶鏡:弧面藍寶石錶鏡,雙面防眩處理
錶盤:鮮黃色
底蓋:鑄刻Pinup女郎圖案
錶帶:Diver Pro III橡膠錶帶配摺扣
限量:100枚
售價:港幣 $68,270    
 
 
全新 BENTLEY Continental GT3 賓利GT3 計時腕表  全球限量500 枚
 
 
2014年,賓利攜全新高性能賽車—Continental GT3成為國際賽車舞台上叱吒風雲的競速之王,包括在英國賽車運動起源地Silverstone賽道、位於法國Le Castelle的Paul Ricard賽道上收穫的兩站冠軍。在2015 賽季中,所向披靡的賓利歐陸GT3 已在歐洲、美國和亞洲各地的多項比賽中位列前三。
 
 
為慶祝這一嶄新的榮耀之旅,百年靈賓利系列腕表(Breitling for Bentley)全新推出限量版
Bentley GT3 計時腕表,一枚無論是款式或是性能,都能與擁有流暢線條的同名賽車Bentley
Continental GT3 相媲美的全新表款。全球限量發行500 枚,搭載純黑鈦金屬錶殼、碳纖維錶盤、原創雙計時器顯示系統,以及經由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自動上弦機芯,專屬黑色橡膠錶帶上刻有“Continental GT3”字樣,象徵著“征服之心,所向披靡”的賓利精神!      
 
 
 
BENTLEY Continental GT3 賓利GT3 計時腕表
 
機芯: 百年靈27B 型機芯,瑞士官方天台認證(COSC),自動上弦,每小時28,800次高擺頻;38枚寶石軸承;計時精度達1/4 秒,配有中央60 分鐘累計計時器,以及60 分鐘/12 小時累積計時器;日曆顯示。
錶殼:黑色鈦金屬(全球限量500 枚);防水性能達100 米;旋入式錶冠;雙向齒輪結構旋轉表圈(帶可變測速計,環形滑尺);弧面藍寶石表鏡,雙面防眩處理;
直徑:49 毫米。
錶盤:黑碳色。
錶帶/錶鏈:橡膠錶帶。           
售價:港幣 $98,960 
 
 
作為享譽國際的影壇巨星、兩次奧斯卡提名及金球獎得主、經驗豐富的飛行員,百年靈品牌大使John Travolta(尊▪特拉華達)於九月底出席位於美國內華達州雷諾Reno舉行的美國全國飛行錦標賽Air Race,與一眾來自全球各地的品牌嘉賓一同欣賞飛行表演。John Travolta特意親身出席是次活動以示支持,為百年靈噴氣機隊首次於全國飛行錦標賽中作表演打氣。這次表演亦是百年靈噴氣機隊的北美之旅的其中一站。
 
作為百年靈的品牌大使已超過10年,今次John Travolta除了欣賞飛行比賽,更登上飛機、與百年靈噴氣機隊及世界特技飛行冠軍 David Martin 一飛沖天;同時向鄰近的法倫海軍航空基地的TOP GUN教官 (海軍飛行員的空戰訓練教官)致敬,由John Travolta、前太空人Mark Kelly 及海軍上將Timothy J. Keating 向他們致送百年靈手表以示敬意。
 
Breitling百年靈最新限量腕表系列即日起於Breitling專門店發售。
 
BREITLING百年靈銅鑼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9至521號
電話:852-2295-1088
營業時間:早上10:30 時 – 晚上10:00時
 
BREITLING at LANDMARK
地址:中環置地廣塲中庭, B/F, B62 號舖
電話:852-2409-7208
營業時間:早上11:00 時 – 晚上20:00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