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推出 Converse First String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太空系列。球鞋以 1970 年代原創的經典 Converse 鞋款為藍本,再取材自歷史性的 70 年代所創下的星空漫遊和太空盛事。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太空系列有兩種顏色可供選購。黑白色版本旨在向登月太空人致敬,當中特設 3M 反光物料,正正象徵著太空船外殼的光亮細節。鞋面印有取材自火箭船的圖案,波浪形鞋頭更添耐用,外底則綴以半透明的灰石紋彩。
 
 
同系另一款球鞋則取材自太空船的降落傘,這些降落傘能協助太空人從外太空安全重返地球。當中的特色包括幻彩棕色尼龍鞋面配以焊印細節、皮製鞋頭及半透明的藍石紋彩外底。鞋踭刻有位置座標,見證太空船降落太平洋的歷史一刻。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太空系列將於10月23日星期五在JUICE HK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HKD 939。
 
店舖地址
 
CLOT – JUICE:香港銅鑼灣加寧街 9-11 號名店坊地下 A 鋪 電話:2881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