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時尚 ! 周大福 X SAMSUNG Gear S2 Classic 別注版錶帶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為擁有86 年歷史、在香港上市市值最大兼全球數一數二之世界級領先珠寶公司,與SAMSUNG聯手,為全新一代智能手錶 Gear S2 Classic 設計了兩款鑲有鑽石的時尚錶帶,完美地將珠寶首飾融入科技與生活,提升個人品味。





將珠寶設計融合生活

周大福作為首間華人珠寶公司,與SAMSUNG破天荒合作為新一代智能手錶Gear S2 Classic設計兩款錶帶,以別致、奢華的風格展現Gear S2 Classic高端時尚的形象;同時將首飾生活化,加入女性元素,為一眾腕錶用家帶來嶄新體驗。兩款錶帶除了配搭智能手錶外,更可換上時尚配飾作手帶獨立佩戴,易於配襯不同造型,定必能夠俘虜一眾女士的心。另外,為慶祝這次突破性合作,手錶將加入周大福專有設計的錶面時鐘,使手錶更具紀念及收藏價值。

全新周大福 X SAMSUNG Gear S2 Classic 別注版於早前SAMSUNG全球Unpacked 2015 發佈會及IFA (Internationalen Funkausstellung) 2015率先展出,全新產品將於10月30日起於中、港、澳的周大福指定店鋪或周大福網絡旗艦店發售。





18K白色黃金壓花真皮錶帶 (豪華版)

淨錶帶售價:HK$29,800
中央型號: U-34157


 

備黑色或藍色供選擇,錶帶上鑲有閃爍美鑽,猶如夜空中璀璨的星星。換上鑲有鑽石的角閃石方形配飾,讓手帶更顯華麗、優雅。





S925銀絹面真皮錶帶 (時尚版)

淨錶帶售價:HK$ 2,380
中央型號: AA-1153





▲錶帶備有藍紫色或灰黑色供選擇,襯以精緻的鑽石鏈帶,彷彿一道流星在空中掠過。換上綴以鑽石的天然彩貝配飾,更為手帶增添夢幻甜美的感覺。



周大福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6 8649
周大福網站:
www.chowtaif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