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時裝設計師Rebecca Minkoff 2015 年秋冬系列

著名時裝設計師Rebecca Minkoff 2015 年秋冬系列於Lincoln Center – The Pavilion的時裝展中初次登場,時尚名人Victoria Justice,Vanessa Hudgens,Kristen Stewart被安排在前排座位,現場更有Marian Hill 表演。
 
 
Rebecca Minkoff 2015 秋季系列
 
這季的靈感來自美國傳奇藝術家和搖滾始祖Patti Smith和她的自傳﹣"Just Kids",它記載了她早期與Robert Mapplethorpe一段撲朔迷離的關係,紀錄了當時他們共同繪畫出一幅在六十年代末至七十年代,充滿紐約波希米亞風格的肖像,展現他們豐富的藝術細胞。
 
 
深受Smith 中性風格打扮的影響,系列中帶有搖滾的味道,同時亦有參考多位音樂界的靈魂人物,如Jimi Hendrix,Janis Joplin和GraceSlick。
 
 
結他帶的靈感創作出不同繡花圖案、窩釘皮褸外套和長褲、多款混合圖案、軍事牛仔褸、天鵝絨和飄逸雪紡裙,就仿如時裝狂想曲,令人更了解獨立搖滾風格的復興。
 
 
 
Rebecca Minkoff 香港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OT 306B號舖
 
電話:2406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