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x NEW BALANCE MRT580 COLLECTION

為慶祝 New Balance MT580 鞋款二十週年,從1920年開始引領運動生活潮流的美國帽牌巨人 New Era 將與這經典運動品牌聯手推出別注版的MT580 鞋款和 New Era 9FIFTY 帽款系列,塑造革新經典款式。

 
擁有傳承經典和創新理念的美國經典品牌 New Era 與 New Balance 聯手合作,給時尚潮人由頭至腳打造時尚型格的造型。
 
 
 
是次推出的 MRT580NE 靈感源自長時間的曝光技巧,以捕捉夜光鞋底於黑夜下的強烈對比,並隨附 New Era 9FIFTY 帽款和反光物料包裝盒。
 
 
全黑磨砂的 MRT580NE 鞋身配以夜光鞋底和綠色夜光的經典 580 鞋舌,其鞋跟邊緣線條的反光物料在黑夜裡顯得閃爍奪目。採用ROLLBAR®、ENCAP和C-CAP,全地面接觸的橡膠底讓鞋身更輕盈,耐磨的性能有助在不平坦的地形上增強穩定度。此特別版更附有「New Era」標誌鞋帶扣飾。
 
 
 
New Era 9FIFTY 帽款以黑色羊毛配以黑色真皮後綁帶和啞黑色「NB」標誌的金屬夾。夜光的刺繡設計和沿帽舌邊的黑色反光物料與 MRT580NE 鞋款細節互相呼應。鞋款和帽款隨特製包裝盒推出,盒外印有反光物料的品牌標誌。
 
 
 
NEW ERA x NEW BALANCE MRT580 COLLECTION
推出日期:2016年1月8日
售價:HKD1,699 / USD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