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champ全新Pantone色調 「Boy & Girl Colours」

Romantic Pantones Style
色彩權威 Pantone 選出 2016 年代表調子 : 玫瑰淡粉紅色 (Rose Quartz) 和粉藍色 (Serenity),雙重色調取代以往單一色系
感覺浪漫而清新從色調開始影響時尚圈各大時裝品牌也把此雙子色注入2016 年的服飾系列當中將婉然而溫柔的視覺觀感帶到各項單品之中。




Longchamp Boy & Girl Colours
今個
春夏季Longchamp 亦不謀而合為系列添上獨特打造的「Boy」(男孩粉藍色) 及「Girl」(女孩粉紅色) 色調為女生提供滿滿的浪漫感覺。手袋系列 Le Pliage Heritage、Le Pliage Heritage Tricolore、Roseau Reversible、Le Pliage Cuir 及 Honore 404 等等甚至是情人節限定手袋 Le Pliage Saint-Valentin 都用上了 2016 年極為流行的「Boy」及「Girl」粉色調配搭同色系為主的服裝系列打造斯文大方感覺更能突顯女性溫婉魅力。

 

Longchamp 2016 年春夏季
全新Pantone色調完美示範 !

 

 
 

Boy 色調的豁達平靜,配合 Girl 色調的感性溫柔備受女生擁戴的浪漫主義色系定必掀起時尚熱浪你又豈能錯過 ?


Longchamp
查詢:  2829-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