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G® 推出限量版Minnie Mouse米妮鞋履系列

Deckers旗下品牌UGG®宣佈該品牌的首個迪士尼卡通人物鞋履系列正式登場,設計靈感源自華特迪士尼公司於1928年推出的可愛卡通人物Minnie Mouse米妮老鼠。該限量版女裝及童裝鞋履系列以米妮的招牌紅黑波點圖案造型作為參照藍本,由3月24日起將於香港UGG®全線專門店發售。 

 

▲女裝 Sweetie Bow,HKD1,590
 
UGG® 最新推出的迪士尼 Minnie Mouse 米妮系列包括兩款女裝及一款童裝鞋履,分別是備有女裝和童裝選擇的Sweetie Bow 短筒靴,以及 Topolina 女裝輕便鞋。該嶄新系列從米妮身上最具標誌性的特徵獲取創作靈感,Sweetie Bow 以 UGG® 的經典短筒靴 Classic Short 作為藍本,Topolina 則參照 UGG® 的 Ansley 平底鞋款,兩者均擁有這位可愛卡通人物的招牌波點蝴蝶結,以及米奇特色捆邊,定能令普天下的迪士尼粉絲一見傾心。
 
 
▲童裝 Sweetie Bow,HKD1,290
 
UGG®副總裁兼創意總監 Leah Larson 表示:「我兒時是迪士尼迷,愛與家人分享人見人愛、歷久不衰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到了今時今日,我會和同事分享對這些卡通人物的熱愛。UGG 最新推出設計靈感來自米妮的鞋履系列,將UGG 奢華舒適的風格,結合這個卡通人物甜美可愛、時尚俏皮的特質。」
 
 
▲女裝 Topolina,HKD1,290
 
 
UGG 香港網站 www.uggaustral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