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鞋履 ! ECCO 春夏時尚新「花」款

    

為迎接初春,丹麥鞋履品牌 ECCO 以春意盎然為設計靈感,打造出返璞歸真、回歸自然的春季粉色女裝系列春日注入朝氣。系列以優閒 Slip-on 設計為主盡情綻放悠閒風姿,此外同時推出多款簡約易襯的皮具手袋展現出品牌簡約高貴同時又兼顧實用性。


Editor's Picks  :



女裝鞋履推介 「ECCO Soft 7 系列」

ECCO Soft 7 系列打破上季黑白格調以花卉花紋及皮革細節等大自然元素展現了多姿多彩的春日田園景象打造出充滿陽光氣息的時尚單品。系列用上超柔軟的高級印花小牛皮革和舒適的純白色皮革作為面料打造出外型時尚同時兼具功能的優質鞋履。
   ECCO Soft 7 Ladies (Floral Print)  HKD1,599

低筒綁帶 Sneaker 款式
最適合配搭短裙或熱褲輕易襯出青春時尚的清新造型。


ECCO Soft 7 Ladies (Floral Print) HKD1,599

Slip-on 款式則見簡約絕對是平日悠閒 LOOK 的最佳單品。




男裝鞋履推介 「ECCO COLLIN 系列」

ECCO 貫徹一直以來的標誌性北歐風格以一系列隨性的 Sneakers 為初春掀起序幕首推當然是 ECCO COLLIN 系列男裝休閒鞋。柔軟且具微氣孔的犛牛皮除了增加鞋履的輕盈舒適度更以麂皮細節配襯皮革鞋面同時為配合個人品味和配搭需要。



ECCO Collin  HKD1,699 

ECCO COLLIN 系列男裝鞋履亦備有多款顏色包括米白色、酒紅色及黑色助你配襯出最適合的休閒風格。
 
ECCO Collin  HKD1,699


ECCO網址 : hk.ec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