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錶遇上花花與童話 ! Swatch 2016春夏系列

踏入3月中,雖然天氣仲係凍凍地,不過個心已經飄到去色彩盛放的春夏天了 ! 今季Swatch 2016春夏系列手錶亦加入了奇幻童話及繽紛的色彩元素,為春夏造型增添小驚喜。

 
ES WAR EINMAL系列


“ES WAR EINMAL”為德文,是 ”Once upon a time” 的意思,想要認識《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紅心皇后、胖子雙胞胎兄弟或者那隻笑臉貓?這一次,你不必擁有藍白連衣裙,也不需要那張去參加瘋狂茶會派對的邀請函。帶上這系列的手錶,就像是擁有了仙境裡奇幻的魔法!
 


▲小編特別喜愛笑臉貓及
紅心皇后,色彩配搭極具玩味,即使配襯
簡單服飾也很亮眼 !

 

ES WAR EINMAL CAT ME UP HK$640




ES WAR EINMAL WONDERQUEEN HK$480





ES WAR EINMAL FLAGGERMUS HK$600

 

 

FLORALIA系列

FLORALIA 系列,是由花卉演繹的夏日世界
一共有五枚令人心花怒放的款式,構成了一幅描繪幸福運氣的地圖,各自畫出不同的幸運符號。
 



(左) FLOWERFOOL  HK$600
(右) FIORINELLA      HK$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