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原浩設計新作:Nike Air Max LD Zero H

20163月,為慶祝Air Max生日,HTM再推力作,為這個變化莫測的合作系列賦予了全新內涵。藤原浩首次推出了一個獨立設計的鞋款,標誌著自己對HTM合作項目長期以來的獨特貢獻。在此,藤原浩與我們分享了Nike Air Max LD Zero H的設計故事。

 

▲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圖片來自互聯網)

從舊物中尋找靈感:我希望我設計的作品能在崇尚古典風格的人群當中引發共鳴。   

 

關於復古與現代的結合:我很喜歡翻閱Nike的産品檔案。最近我恰好閱讀到Nike Boston的産品資料,我認為如果能將Nike Boston的造型與前沿技術相結合,一定非常有趣。性能技術能産生令人驚艶的效果,於是我便將Nike Boston 以及繼承者 LD-1000 的鞋面融入到了Air Max 2014概念延伸的全腳掌 Nike Air Max 氣墊當中。   

 

 

 

關於美學設計:我嘗試了各種材質,最終選擇了尼龍和絨面革。這兩種面料再加上藍色的鞋面,令整雙鞋盡顯經典美學風範。   

 

 

尼龍鞋面令人聯想起最初的Nike Boston   

 

  

Nike Air Max 2014的全腳掌 Nike Air Max 氣墊具備輕盈靈活的緩震效果。

 

 

絨面革的鞋跟和皮質的後飾片為整雙鞋增添了一絲奢華質感。   

 

 

Nike Flywire技術起到了可調節且具備支撑性的貼合作用。   

 

Nike Air Max LD Zero H將於319日通過Nike.com/airmax發售,Air Max Day當天在Nike指定零售店也將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