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KI 朗豪坊分店隆重開幕
 
瑞典時裝品牌 Monki 很高興地宣佈位於朗豪坊的概念店現已重新開幕。旺角分店屬 Monki 於2010年在亞洲開設的首間分店,同時標誌著 Monki 對香港的熱情與愛戴。
 
 
 
六年後的今天是時候讓 Monki 的設計團隊在店舖上投放更多愛,為它奉上煥然一身的面貌。不要忘記來到朗豪坊分店,再一次從不同的角度去探索和感受 Monki 的夢幻世界。
 
 
 
「我們的目標是為了令顧客擁有與眾不同的體驗。」 店舖概念主管 Catharina Frankander 表示。「從試身室的黃金色吊燈,Monki 給予顧客一種舒適的感覺。而朗豪坊的外牆建築十分壯觀藉著全新的設計可讓我們走得更高更遠!」
 
 
由2010年至今,MONKI 已於中國各地開設34間店舖,其中兩間概念店亦分別進駐於香港加連威老道和荃灣廣場。它們讓喜愛 Monki 的顧客從系列中感受 Monki 創意無限的力量:體驗北歐風格融合日本/中國/韓國的街頭文化色彩。
 
 
Monki旺角朗豪坊分店
 
地        址:旺角朗豪坊商場 L1/ 29-31號舖
電        話:3585-8026
營業時間:11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