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推出「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品

        周大福珠寶公司為配合2016上半年極受曯目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於香港上映,獨家推出「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足金、純銀、美鑽精品首飾及擺件,為品牌的多元時尚魅力添上無限色彩。是次復仇者英雄分裂,美國隊長、鐵甲奇俠兩隊敵友難分、勢不兩立的對決,假如你是個超級英雄迷,又豈能錯過這個收藏系列,見證皇者之間的精彩對戰呢?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是Marvel 電影中第一個英雄大戰的故事,內容講及復仇者聯盟英雄對一項管理超人類活動的法案持對立態度,各自組建以「美國隊長」為首的反對法案派,及以「鐵甲奇俠」為首的支持法案派,展開前所未有的超級英雄內戰,情節引起全球英雄迷熱切期待。

為迎接電影在香港於4月27日上映,周大福特別獻上「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飾品。設計靈感來自兩大陣營首腦美國隊長和鐵甲奇俠角色的元素,以及戰局中陣營未明的蜘蛛俠造型,製作成雕工精細的足金、純銀、美鑽精品首飾及擺件。屆時,你可佩戴著所支持一方的飾品,親睹復仇者聯盟發生史無前例的嚴峻對決!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限定版紀念金卡

 

 ▲售價:一套八款約HK$6,420起 (可獨立發售,每張約HK$800起;其中兩款幻彩版約HK$81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美國隊長盾牌足金精品擺件

 ▲售價:約HK$8,90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美國隊長盾牌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售價:約HK$2,400起

 

 

「Marvel」系列鐵甲奇俠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售價:約HK$1,700起

 

「Marvel」系列蜘蛛俠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售價:約HK$1,50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售價:約HK$1,600起

 

 

「Marvel」系列鐵甲奇俠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91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97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盾牌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910起

 

「Marvel」系列蜘蛛俠足金精品串飾/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970起

 

「Marvel」系列復仇者聯盟純銀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880起

 

「Marvel」系列鐵甲奇俠純銀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98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盾牌純銀吊墜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83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盾牌純銀串飾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700起

 

「Marvel」系列鐵甲奇俠反應堆純銀串飾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700起

 

「Marvel」系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美國隊長盾牌鑽石吊墜/襟針 (包括皮繩)

▲售價:約HK$2,800起

 

周大福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6 8649 / 網站: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電子商務旗艦店:http://ctfesho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