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母親節獻禮 ! 以閃「鑽」光華「珍」頌親恩

今個母親節,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精心挑選典雅的珍珠首飾,以及高貴的驕人系列美鑽首飾,讓你為母親準備一份非凡禮物,盡顯感激、關懷、愛惜之情,並歌頌母愛之偉大,陪伴她們渡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母親節將至!熱愛街舞的劉皓嵐,亦趁今個母親節孖住爸爸,為平日不辭勞苦的媽咪送上甜蜜驚喜!你跟媽媽的溫馨時刻又是怎樣呢 ? 趁今個母親向媽媽傳達你的愛意吧!




珍珠系列首飾 一份珍而重之的心意

「母愛」,是從出生那一刻起上天賜給我們最珍貴的禮物。為了凸顯這份感謝之情,送媽媽一件珍珠首飾是最適合不過了!珍珠代表純潔及典雅的愛,所以周大福誠意為天下母親獻上一朵鑲嵌了珍珠且永不凋謝的康乃馨。這朵母親之花以足金花瓣襯托中央一顆明亮珍珠,代表母親舉足輕重的地位,是我們心中的瑰寶。在往後的日子,就讓我們以媽媽為生活中心,讓我們時刻關懷和照顧她。而崇尚簡潔脫俗的媽媽也可以選擇以美鑽配襯珍珠的吊墜,高貴而簡約的設計更可彰顯她們充滿氣質的一面。




▲ 足金康乃馨吊墜 (不包括項鍊)
    售價:HK$2,000



        

18K白色黃金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 
   售價:約HK$2,880起



     
                      

18K白色黃金珍珠吊墜 (不包括項鍊)
   售價:約HK$1,380起


驕人系列 時刻綻放動人神采

現代的母親常常要家庭、事業兩者兼顧。她們每一天都努力做好妻子、母親、媳婦、女兒、同事、摯友等角色,保持每一個崗位的責任與本分,同時也應該將日子過得精彩自如。「驕人系列」鑽飾提倡的新一代女性生活主義,鼓勵她們勇敢追求目標,擁抱夢想,展現堅強的信念與內在美,宛如潔淨無瑕的美鑽。系列設計靈感源自盛放的鮮花,流露積極及自信的一面;而轉動時仿如萬花筒五光十色的光芒,就像女性追求燦爛而絢麗的人生。今年的母親節,讓每一位母親都散發著饒人心神的嫵媚,美麗得讓人炫目神迷!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不包括項鍊) 
   售價:約HK$2,0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耳環 
   售價:約HK$5,2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不包括項鍊)  
   (產品於四月底發售)
   售價:約HK$6,0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不包括項鍊)  
   (產品於四月底發售)
   售價:約HK$4,400起





18K白色黃金美鑽吊墜 (不包括項鍊)  
   (產品將於四月底發售)
   售價:約HK$4,5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