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2016 清盈仲夏



清盈仲夏

踏入夏季,Jessica以不同層次的藍配搭飄逸長裙、精緻蕾絲和甜美的花卉元素。夏季系列糅合豐富的藍色譜— 海軍藍、靛藍、海藍、水手藍和淺藍,清涼而輕透的感覺充滿夏日氣息。


 
 

例如在深藍色中長裙上鋪上一朵朵細緻嬌美的純白蕾絲花卉,輕透的淺藍色上衣綴以圓孔薄紗,或以手感十足的粗紡亞麻布短褲營造山東綢的華麗亮澤。每款設計不但賞心悅目,更和唱出清新暢爽的夏日組曲。



 

沙灘派對夜

夜幕低垂,節奏加速奔馳 — 系列亦漸趨繽粉絢麗。Jessica帶來一系列色彩斑斕的夏日裙裝,糅合嫵媚的印花和
清新的圖案,舉辦一場躍動時尚的沙灘派對。




裙裝設計低調地穿越時空,散發不同年代的華麗復古氣息:化身50年代淑女的高雅半截長裙,散發60年 代性感魅力的直身背心裙,還有向70年代波希米亞風致敬的蕾絲上衣等。系列更完美地示範黑色的百搭萬變,巧妙配搭所有鮮豔色彩和繽紛圖案 — 只需隨心挑選你喜愛的服飾,即可投入Jessica沙灘派對的熾熱氣氛!

 

Jessica
中環皇后大道中三十號娛樂行22樓
中環萬宜大廈商場 111 號舖
銅鑼灣時代廣場 627 號舖
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1034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L4 482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