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優雅氣質 ! Esmée Bo jewelry Serene Collection

別看少身上的小飾物,它可以突顯出你的個人風格,予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小編特別鍾情設計時尚簡約飾物既容易配襯,又不失優雅大方。最近留意到 Esmée Bo Prive Adornment 最新推出的Serene Collection,以遼闊平靜的海洋為靈感,並加入貝殼及珍珠作襯托,設計優雅非常能表現出女士們獨有的柔美氣質 !




喜愛海洋的寧靜

Esmée Bo設計師在澳洲長大,而海洋是他生活的一部分,閑時對海寫生或是到海灘放鬆,總跟大海脫不了關係。對他來說,大海就是寧靜,就是平和,總能為他帶來平靜。大自然一直是Esmée Bo設計的最大靈感,而海洋對它的啟發更是無與倫比的。




▲貝殼及珍珠獨特且完美的外型和質感是由波浪微微的衝擊而成,形成每件獨一無二的花紋。



 

每款作品背後都有它獨特的意義





Esmée Bo 的其他系列包括Cocoon, Jardin, Symphony系列和熱賣產品-Life Bracelet象徵著生命的不同階段。雅致的Cocoon Collection代表循環不息的生命力,意味著每個人都必需經歷成長的過程。



Life Bracelet

Life Bracelet是由自選手鏈及精細的串飾組成,滿載著個人的心路歷程。Life Bracelet,就像我們的心跳般,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而每條手鏈都會跟一粒Love Charm以象徵著愛情。 林林總總的串飾及Esmée Bo串珠代表著生命中不同的元素,見證著不同階段、心情及重要時刻。



Esmée Bo Prive Adornment於2016年5月13日全球性面世,推出鍍金 、玫瑰金及朱紅銀珠寶,襯托著寶石,如高品質海藍寶石、淡水珍珠等。(香港更設有免費郵寄)

網頁:http://esmee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