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誠意呈獻全新2016年秋冬全球宣傳廣告「I am Folli Follie」

      今年秋冬,Folli Follie透過全新的全球宣傳廣告「I am Folli Follie」,向一眾熱愛時尚的品味之士,展現品牌引領潮流的動人魅力。Folli Follie鼓勵女士以喜歡的方式演繹時尚風格,體現活潑積極的精神。

▲香港名模兼演員謝婷婷

品牌的最新首飾、腕錶和配飾系列,締造前所未有的時尚體驗,讓各地風格出眾的女士完美展現耀目迷人的個性。

在廣告中亮相的香港名模兼演員謝婷婷、名模姜美兒和張栩嘉,亦具備上述特質,堪稱樂觀積極與高貴優雅的典範。

▲名模姜美兒

Folli Follie全新系列呈獻獨特型格的配搭,成為不同造型的矚目焦點,將廣告中刻劃的活潑跳脫魅力展露無遺。每款設計也貫徹品牌的個性,為各地時尚女士的日常造型注入耳目一新的樂觀氣息。
 
 
宣傳廣告「I am Folli Follie」揉合嫵媚與前衛、摩登與雋永優雅,為冬季個性造型增添一抹簡約清新的感覺。靈活百搭的設計造就不同的時尚效果,令日夜造型更加完美。
 
▲名模張栩嘉
 
Folli Follie今季重新演繹深受歡迎的配飾系列,精緻的手鍊、閃亮的頸鍊及時尚的戒指令純銀系列全面昇華,同時堅守品牌的經典美學,並選用最優質的物料。另外,全新的纖巧腕錶款式披上經典造型,備有多款顏色選擇,為暢銷系列添注活力。拋光金屬色調亦為今季的大熱迷你手袋帶來時尚新意。
 
 
2016年秋冬全球宣傳廣告「I am Folli Follie」讓一眾時尚達人盡情分享對時裝的熱愛。Folli Follie誠意邀請你以品牌的最新設計,放膽展示個人風格,並透過每個造型展現內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