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lulu Happy Day Trippers 系列2016全新色系

         一到秋冬,很多人都會換上黑色大褸,但秋冬是否只有單一色調?Hellolulu對顏色一向講究,配合秋冬衣著,Happy Day Trippers 時款袋系列多個熱賣款式將加推出全新秋冬色系,有棗紅、深灰、杏/卡其、深藍色,為冬日添上新色彩。

 
 
HOLLIS 迷你斜揹袋
 
想輕鬆出街散步?拿起鎖匙、手機、銀包和最基本的隨身物品,放入HOLLIS 就可以馬上起行!採用防潑水布料,加上耐用扣具,無論晴天雨天HOLLIS都是你輕裝出門的最佳拍擋。
 
 
 
 
SUTTON 戶外背囊
 
到戶外探索,當然需要一個保護性較佳的背囊,SUTTON 採用防潑水主布料,拉繩開口加上袋蓋,全天侯保護你的隨身裝備,袋蓋的大容量口袋及可收納水樽的側袋更方便快速收納,令你的旅程更輕鬆自在。
 
 
 
 
GABI 大型戶外背囊
 
 
跟一班朋友去營地暢玩,你需要的是一個大型背囊,將衣物、電子產品及日常用品一併收好,擁有25公升容量的GABI 可以一口氣地收納大量物品,鎖匙、手機等隨身之物又可收納於袋蓋口袋及前拉鏈袋輕鬆取出,大容量與便利性兼顧。
 
 
 
TATE 休閒背囊
  
TATE最適合崇尚簡潔整齊的你,捲蓋式開口加入隱藏磁鈕扣,一揭開即可取物,有需要時亦可關上拉鏈,加強安全,袋內一個為手提電腦而設的隔層及另一個內袋可一目了然地把隨身物品分類收好,即使物品眾多都一紊不亂。
 
 
 
 
TOBIN 運動袋
 
 
沿用波士頓袋設計的TOBIN,配有精心安裝的儲物空間,讓你可以輕鬆收納襯衣、運動鞋、毛巾以及其他運動用品,並有條理地把細碎的隨身之物收放在其他口袋中。在帶著TOBIN出遊時,你更可將它固定在行李拉桿上,以愉快的心情展開每一個旅程。
 
 
 
售價

售價

日期

HOLLIS

$328

現已上市

SUTTON

$658

現已上市

GABI

$828

現已上市

TATE

$598

現已上市

TOBIN

$688

現已上市


 

銷售熱點:

 

HMV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名珠城3樓

電話:2504 3669

 

LOG-ON

地址: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1號舖

電話:2917 7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