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SHAPE「型影。動體驗」
 
       為慶祝 ECCO 最新秋冬女裝鞋履系列 ECCO SHAPE 隆重登場,品牌將由即日起至 10 月 11 日呈獻全港首個即時個人化全息影像攝錄區,誠邀您一同感受 ECCO 鞋履的優雅舒適,同時發揮型格自信一面,盡情演繹自我!
 
 
「型影。動體驗」是全港首個可提供即時個人化 360 全息影像互動裝置,裝置面積達 4.6m x 4.6 m。參加者只需穿上品牌提供的最新 ECCO 鞋履,走進 360 攝錄區,隨著節拍舞動,系統會即時為參加者製作特製的立體影像。
 
 
凡成功完成遊戲之參加者將獲發換領券,只要於指定時間內到特定 ECCO 香港專門店免費換領 ECCO 限量版全息影像投影器乙個,便可隨時隨地藉著手機投射,欣賞專屬你的立體舞動影片!
 
 
品牌更會於活動期間將大家所拍攝的個人檔案作內部評審,選出三位最出色的錄像主角頒發「ECCO 最具型格舞動獎」,羸取 ECCO 最新秋冬鞋履乙對!
 
 
除了以上的大型錄像區外,現場更展示 4 個以“Autumn Beauty, Modern City Life, Party Moment,Glamorous Chic” 為主題的立體 ECCO SHAPE 產品投影裝置。只需按下按鈕,即可觀賞融合真實ECCO SHAPE 鞋履和動畫之投影短片,以最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 ECCO SHAPE 系列!
 
 
 
ECCO SHAPE「型影。動體驗」活動詳情:


地點

美麗華商場中庭

太古城中心2樓中橋

推廣日期

2016923102

201610511

推廣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

上午11時至晚上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