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 經典鑽戒“傳奇璀璨130年”展覽

      Tiffany & Co.現於2016年10月10日至16日假中環置地廣場中庭舉行名為Tiffany & Co.  經典鑽戒“傳奇璀璨130年”展覽,藉此展示Tiffany & Co.標誌性的The Tiffany® Setting訂婚鑽戒的優雅風格、出類拔萃的鑲嵌技術及精湛工藝。

Tiffany & Co. 把展覽場地化身為一個巨型的Tiffany 藍色禮盒 (Tiffany Blue Box) ,內裡展示一顆全場最矚目、總重8.88克拉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特別版訂婚鑽戒,價值港元一千萬二百萬。展覽以各種的圖像記錄著品牌的傳奇故事,述說Tiffany & Co.璀璨歷史,並讓來賓探索燦爛奪目的珠寶。

 
展覽分為四個部分:「傲人傳奇 - Legacy」、「專精工藝 - Craftsmanship」、「璀璨魅影 – Glamour」及「愛的印證 - Love」。藉以不同的主題,讓大眾透過非凡的視覺體驗,探索非凡珠寶傳奇。
 
 
展覽中「傲人傳奇 - Legacy」記錄著由最初的創作概念演變至今天舉世聞名的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訂婚鑽戒的故事。
 
 
The Tiffany® Setting 130周年的歷史透過文字及圖像以互動形式呈現,演說自Charles Lewis Tiffany 的第一個創作理念,到現今輝煌的Tiffany & Co. 經典傳奇。
 
 
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的過程需要全情投入的決心、對細節的嚴謹及工藝的堅持。展覽中的「專精工藝 – Craftsmanship」部分向製作品牌標誌性的訂婚鑽戒所投放的時間及努力作致敬。展覽中將會透過圖像及短片講說繁複的製作過程。
 
 
展區內亦設有Tiffany & Co.手工雕刻示範區。品牌的手工雕刻工匠擁有精湛技藝,能在多個Tiffany的珠寶系列中鑄刻上個人訂製的動人字句,打造出獨一無二、無可取替的珍品。
 
 
至於「璀璨魅影 - Glamour」則是展覽中令人期待的部分。即將上影的Tiffany & Co.紀錄片「Crazy About Tiffany’s」電影中的特別修剪片段於展覽場地內首次在香港公開播放。這一齣由Tiffany & Co.官方授權拍攝的影片紀錄了這個舉世聞名的紐約珠寶品牌自創立至今天的里程碑,真實地呈現這珠寶界傳奇的偉大盛事。
 
 
The Tiffany® Setting一直是品牌珠寶系列中一個標誌性的重要元素,並見證了無數段婚姻及愛情故事。因此,是次展覽亦特設一個名為「愛的印證 - Love」的展區。
 
 
 
展區除了展示Tiffany & Co. 婚嫁系列的廣告圖像及影片外,並設置互動情書寫作坊,大家將有機會由駐場書法家特製一封個人化的浪漫情信,放入印以品牌標誌性「Tiffany Blue」的藍色信封。
 
 
而於Tiffany置地廣場專門店內更會設置Tiffany的專屬郵筒,由專人為參與者寄出情書。
 
 
130年來,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訂婚鑽戒憑著其創新的設計和永恆的雋美,成為了愛的象徵。為慶祝和歌頌這個著名的獨特設計,品牌今年特設Tiffany & Co.  經典鑽戒“傳奇璀璨130年”展覽,並分別在10月11日和12日舉行一場傳媒預覽及開幕酒會。
 
 
而品牌更邀請得一對香港公認的模範明星夫婦出席10月12日的開幕酒會,當晚貴賓將可以多角度深入認識Tiffany & Co. 的傳奇品牌故事。
 
 
關於Tiffany & Co. 
國際知名的珠寶商Tiffany於1837年在紐約創立,其子公司Tiffany & Co負責生產業務和管理全球各地的零售店,並參與網上零售、目錄訂購及商務送禮等的直銷業務。詳情請瀏覽官方網站Tiffany.com
 
TIFFANY & CO.、T&CO.、TIFFANY及TIFFANY SETTING TIFFANY AND COMPANY 及其相關的商標
 
 
Tiffany & Co.  經典鑽戒“傳奇璀璨130年”展覽活動詳情
日期:2016年10月10日至16日
時間:11:00AM – 8:00PM
地點:香港中環置地廣場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