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聯乘系列及嘉年華
 
        今年秋天,bossini請來深受大人小朋友喜愛的「迷你兵團」MINIONS,以及他們深愛的BANANAS與大家見面,推出全新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系列,發放快樂笑彈。
 
 
今次bossini特別邀請甜美女神心穎BB (黃心穎)、兄弟班周志文及周志康,演繹最新推出的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聯乘系列,與MINIONS兵團加分(Kevin)、小小超(Sturat)及阿卜(Bob)一齊將快樂感染全城。
 
 
bossini除了將MINIONS兵團設計出一系列" 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 男女童裝的衣飾外,亦將MINIONS兵團帶到荷里活廣場,舉辦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 嘉年華>>,讓大小朋友與MINIONS兵團齊齊互動,為將歡樂氛圍感染全城。
 
 
 
 
“bossini x MINIONS – GO BANANAS 嘉年華”展覽內容包括:
 
 
MINIONS兵團3D歷險之旅
MINIONS兵團駕駛著螺旋槳飛機,以立體交錯視覺的3D 畫,載你尋找失散的小小超(Sturat),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去冒險旅程。
 
 
MINIONS兵團即映即有
MINIONS兵團邀請一眾粉絲們到即映即有位置,一同拍下數碼相,讓您一嚐成為MINIONS兵團一份子的滋味。將相片上載於個人社交平台上與朋友分享,即可獲贈MINIONS 限量貼紙乙張。
 
 
追擊MINIONS兵團
搗蛋的MINIONS兵團將香蕉撤滿一地,為免波及其他地方,誓要追擊MINIONS兵團,阻止他們繼續放肆。粉絲們將會獲派8隻香蕉道具,一次成功將8個MINIONS兵團推倒,即可獲贈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期間限定錢罌乙個。
 
 
MINIONS兵團過三關
家傳戶曉的過三關,今次亦會出現在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 嘉年華」中,重拾童年回憶。粉絲們將會獲派6個球,只要將球滾到兩組同一顏色洞連成一線,即可獲贈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期間限定錢罌乙個或頸枕乙個。
 
 
MINIONS兵團逐個捉
搗蛋的MINIONS兵團又出難題了!他們要粉絲們在巨型的海報上數數MINIONS兵團的數目。粉絲們將心目中的答案及個人通訊方法填寫於指定電子表格上,最接近的首10位朋友,將可獲贈bossini x MINIONS GO BANANAS期間限定錢罌套裝乙套(一套三個)。
 
 
絕密:MINIONS兵團衣櫃
從未曝光的MINIONS兵團的衣櫃,今次將會全面公開,亦加添全新的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聯乘系列,讓粉絲們率先欣賞,準備投入成為MINIONS兵團成員。
 
 
 
Bossini x MINIONS「GO BANANAS 嘉年華」
日期:11月3日至11月13日
時間:
  • 3:00-8:00pm ( 11月3日至11月4日 )
  • 12:00nn -8:00pm ( 11月5日至11月6日;11月11日至11月13日)
  • 4:00-8:00pm ( 11月7日至11月10日 )
地點:荷里活廣場1樓Star Atrium中央展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