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華麗/帥氣節日造型 ! GEOX 秋冬男女鞋履

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快將來臨,要在派對令人留下好印象,絕不能缺少一雙舒服優雅的鞋履 ! GEOX為配合聖誕氣氛,推出秋冬必備的華麗鞋款,混用柔軟壓層皮革等不同物料,創造黑金交錯的奪目圖案,再以纖細的金屬扣點綴,加上配備記憶海綿內底,輕巧柔軟是日間正裝造型或華麗晚宴的理想配飾。

 

雙腳不再冰冷
意大利鞋履品牌GEOX冬季系列啟發自健康舒適的創作靈感,將傳統透氣技術、恆溫及防水效能注入先進的GEOX透氣防水薄膜,並獲 TÜV SÜD FOOTWEAR MARK驗證,讓雙腳不再凍冰冰。



經典男女裝便鞋
踏入冬季
經典的男女裝便鞋飾以通花皮革長流蘇選用極致柔軟的黑色及酒紅色皮革,配合極致輕巧、伸展性高的橡膠鞋底,讓便鞋糅合透氣功能與都市活力。

 

復古優雅的學院風鞋履,以通花皮革配上流蘇蝴蝶結為你打造華麗典雅節日造型。(HK$2099 / 女裝)

 

▲淡香檳色撞上黑白的簡潔設計,既休閒又時尚。(HK$1,499 / 女裝 )



▲喜愛運動風的你,穿上這款拼搭了華麗紅調麂皮休閒鞋定必能讓你成為焦點 !  (HK$1,699 / 女裝 )

  

▲具備人體工學特性,線條簡潔,容易穿著,疏水的鞋面採用技術加工布料及柔軟麂皮,是型格時尚之選。 (HK$1,899 / 男裝 )

 

▲結合經典與復古,呈現意大利原創風格,配襯同色系縫線及閃亮金屬鉚釘裝飾,散發個人魅力(HK$1,999 / 男裝 )



糅合優雅品味、多元功能及精湛技術,發揚踏出自在步履的精神。(HK$1,299 / 男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