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備!趣味刺繡藝術「英倫人氣袋飾 Emma Lomax」

愛美的小編隨身必定攜帶著一些扮靚妝物,以便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近年Clutch Bag大行其道,不論是潮人或是少女都愛把個人物品和妝物一併放進Clutch Bag,隨意又型格,更能反映個人的時尚品味和生活態度,絕對是衣櫥中不能缺少的Must-have Item ! 



編織夢想
在英國人氣指數爆燈的袋飾品牌Emma Lomax,今年終於登陸香港 ! 自小喜愛縫製刺繡的創辦人兼設計師Emma,
擁有一顆編織夢想的心,由在家的小手工逐步變為高格調的藝術創作,她把自己耍家的刺繡手藝注入同名自家品牌中。



玩味十足的
刺繡藝術
品牌特色是以全人手刺繡製袋起家,其趣緻玩味的美女樣、嘴唇、唇膏和指甲油刺繡圖案系列袋款,更成為品牌的經典設計,國際時裝雜誌亦爭相報導。



經典設計率先登場
今次首先登場的手袋系列分別有Beautiful Lady Range及Pop Make Up Bags,這兩大系列集品牌經典的刺繡圖案,更備有尼龍料和皮料兩種物料以供選擇,可因應個人喜好或個人物品之多少,選擇不同容量的Emma Lomax手袋作配襯。



▲精緻的手工配上趣味十足的刺繡圖案,即使簡單配襯little black dress,亦充滿個人風格 。



▲特別喜愛美女樣的袋飾睫毛與桃紅嘴唇刺繡十分搶眼 !

Red Face Makeup Bag (HK$195)   
Red Face Washbag (HK$275)

Beautiful Lady Silver (HK$225)   
Beautiful Lady Gold (HK$225)


 

華麗的唇膏刺繡配上黑色尼龍物低調卻不失玩味

Lipstick Black Pouch (HK$260)  



唇膏造型的Clutch Bag,定必能讓你成為焦點 !

Red / Pink Lipstick (HK$195)



指甲油刺繡圖案時尚又迷人

Red /  Pink Nail Polish (HK$195)



Emma Lomax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銅鑼灣軒尼詩道467-473號建德豐商業大廈15樓
尖沙咀廣東道11號世界商業中心712室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1樓HL 107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