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VAUX - Holiday Stardust Collection
 
        Delvaux向來在設計上別出心裁,在細節上追求完美,於本年末特別系列Poussièred’étoiles(星塵)中,更是將這種追求發揮到了極致。本系列特別版手袋隻隻宛如璀璨珠寶,在簡約中見優雅。
 
 
一向與藝術密不可分的Delvaux,這次以偉大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為靈感來源,致敬他的「黃金時代」。二十世紀初,金色主導了這位維也納畫家作品中的裝飾。也是在這個時期,克林姆為布魯塞爾斯托克雷特宮(Stoclet Palace)的主餐室設計了著名的鑲嵌壁畫,而斯托克雷特宮的建築師約瑟夫.霍夫曼(Josef Hoffmann)設計的珠寶也深受克林姆影響。
 
 
耀眼明星
 
Delvaux潛心鑽研數月,只為找到星塵系列點睛金屬配飾所需的金飾工藝。
 
本系列中的Tempête MM、Signature Clutch手拿包及手袋吊飾都擁有一顆在意大利打造的多彩金星。星星由數個乃至數十個黃銅件經打磨和鍍彩鋅後拼鑲而成。金、銀、玫瑰金三種顏色,釕金、鈀金兩種色澤,配合光面或刷面質感,讓星形配飾層次豐富,優雅低調,又深懷設計感。
 
 
最後的拼鑲由純手工完成,一塊塊經編號的銅件像拼圖一樣精準咬合,被小心安裝在包身及翻蓋上。多彩金星貼合包身弧度,即使拿在手中或背在肩上,亦隨著包身閃閃靈動。
 
 
Alligator Feuille d’or:寶石般珍貴
 
皮具工藝師在染制成紅色的短吻鱷皮上覆以金箔,製成顏色飽滿的金箔短吻鱷皮AlligatorFeuille d’or。複雜的工藝讓皮革閃亮卻不張揚,散發華麗質感,同時令稀有的短吻鱷皮更添貴重。
 
 
Palomino Métal:點革成金
 
正如煉金術師能點石成金,Delvaux也有神奇魔力,讓皮革華麗變身,閃耀貴金屬光澤。星塵系列的另一款特別皮革Palomino Métal有著迷人的金屬色澤,不僅光彩奪目,觸感也細膩怡人──多虧皮具工藝大師特殊的整飾工藝,讓皮革保留了蓬鬆質感。
 
 
驚喜襯裡
 
Delvaux永遠讓人驚喜連連:本系列中所有款式都採用金屬色羊皮襯裡,讓每隻手袋由內到外都華美絢麗。這款特製襯裡需要經過Delvaux皮具工藝師的十多道工藝,才能達到耐用又柔滑的完美效果。
 
星塵系列手袋將於11月15日起於指定Delvaux精品店發售。
 
Boutiques Hong Kong
Hong Kong : Harbour City
Hong Kong : The Peninsula H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