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 Surprise Your Beloved
 
        聖誕佳節令人滿心期待,亦是為心愛的人製造驚喜的季節,周生生邀請了三對閏蜜摯愛,包括新一代歌后 Gin Lee 與閨蜜 Eve Chiu、亞洲著名時裝總監 Grace Lam 與丈夫 Jason Capobianco、雙生瑜伽達人 Agnes 與 Faris,分別以友情、愛情、親情,三種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以不同背景分享他們的幸福與驚喜,璀璨聖誕。
 
 
新一代歌后 Gin Lee 與閨蜜 Eve #SurpriseYourBFF
新一代歌后 Gin Lee 李幸倪每逢出席活動,頭髮造型都由 Eve Chiu 為她設計,也是她常在化妝間說悄悄話的閨蜜。Gin 說:「Eve 既是我的髮型師亦是我的 BFF,六年前我由馬來西亞來港工作便認識,一直至今。
 
 
初到香港朋友不多,我倆雙雙發掘香港的衣服、配飾、美食等等,無所不談,也算是團隊中的開心果,我很感恩有她的陪伴和作我的知己。
 
 
在香港的每一年,我都有和 Eve 交換聖誕禮物,大家都會用不同的循環再用物料包裝禮物,包到禮物無左原有的形狀,務求令對方猜不到。」拍攝期間,Eve 也不忘為旁邊的 Gin 整理頭髮,場面溫馨有趣。
 
 
注重頭髮造型的 Eve,經常把頭髮紮起,耳環她的標記,亦是不可多得的配飾,Gin 選擇了與自己的名字相關連的周生生 g* COLLECTION 波斯瑪瑙耳環送給 Eve,象徵著她倆玩樂盡情、職場投入的新世代女性標記,自信滿滿地慶祝佳節。
 
 
亞洲著名時裝總監 Grace Lam 與丈夫 Jason Capobianco #SurpriseYourDarling
亞洲著名時裝總監 Grace Lam 畢業於倫敦 Central Saint Martin,於國際時尚雜誌 Vogue China 工作時認識到當時裝攝影師的丈夫 Jason Capobianco,二人不時於工作上合作,出席活動,十分恩愛。
 
 
知道老公喜歡烹調和試新餐廳的 Grace 說:「上一年 Jason 生日,我給他來了一個小驚喜,我如常約他去 date night 晚餐並告訴丈夫已訂了一間新印度菜慶祝,但其實已經多個月前預先訂了一間在灣仔同一街道上十分著名的分子料理餐廳,他很渴望去試這餐廳,但是十分難預約,結果他興奮得跳起。我很享受每次為 Jason 製造驚喜的過程,每一個細節都為他而度身訂做,就與我的工作一樣,由構思、策劃到現場佈局,我都會親力親為。」
 
 
黑色的衣服鞋襪 Grace 都送過了,今年準備為他送上與別不同的驚喜,她挑選了周生生 Noir 骷髏頭系列足金黑色魅惑。
 
 
雙生瑜伽達人 Agnes 與 Faris #SurpriseYourFamily
雙胞胎的 Agnes與 Faris 同樣是瑜伽達人,社交網絡發放的雙人瑜伽照片令人深感二人的血脈相連。妹妹 Faris 說:「Agnes 是我的一滴血,這樣說好像好浮誇,但我肯定沒有了她,就像沒有我自己一樣。」這對雙生姐妹,是家人也是閨蜜,Agnes 說:「前兩年的平安夜,妹妹 Faris 訂了一束鮮花送去我的公司,要給我一個驚喜,我感動得不禁哭得眼也腫了!」
 
 
自懂事開始,這對雙生兒就不喜歡穿一模一樣的服裝,今次平時少給驚喜的 Agnes 就給 Faris 一個心動驚喜,挑選與妹妹一同擁有周生生的 V&A 博物館 ‘Bless’ 系列不同款式的鑰匙吊墜,以鑰匙比喻每個人的獨一無二,與及二人難能珍貴的感情。.
 
 
周生生查詢分店
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下 G03A-G05 號 電話:276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