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最新2017眼鏡系列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早前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Billboard Women In Music"),以盛裝配搭SALVATORE FERRAGAMO最新2017黑色貓眼形太陽眼鏡,打造出個性鮮明的時尚造型。
 
 
▲SF830S
此款女裝太陽眼鏡採用貓眼形鏡框及前衛的鏤空鏡片切割設計,成就了今季全新廣告企劃中的亮點款式。別樹一格的金屬橋樑設計展現充滿動感及極具個性的格調,絕對是引領時尚的經典之作。系列備有黑色、深玳瑁色/綠色、淺玳瑁色/紅色及藍色/象牙白色。
 
 
除了天后級的精彩演繹,全新的 SALVATORE FERRAGAMO 眼鏡系列同樣充滿驚喜,揉合了經典恆久的高貴與富現代感的設計,完美演繹了品牌一貫的鮮明風格。
 
 
女裝太陽眼鏡
 
 
▲SF836SA
系列採用質感豐富的塑料材質,配以充滿活力的拼色效果並由鏡臂延伸至前鏡框,打造出對比強烈的造型。精緻的金屬細節鑲嵌於鏡框內,極具獨特的時尚氣息。系列備有玳瑁色/象牙白色、玳瑁色/黑色、紅色/深藍色及黑色/藍綠色。
 
 
 
▲SF839SA
此款蝴蝶形鏡框重新演繹了標誌性的 Gancino 標誌,散發煥然一新的感覺。Gancino 設計從前鏡框一直延伸至鏡臂末端,展現品牌的精髓所在。鏡臂位置同時以人手注入琺瑯物料,成功打造出令人讚嘆的精緻質感。系列備有黑色、玳瑁色、米色及酒紅色。
 
 
 
▲SF840SA
特大的蝴蝶形眼鏡以時尚姿態嶄新演繹 Signature 系列。塑料鏡框前方綴以經典的 Gancino 標誌,再配以強烈的對比色系,展現出品牌的獨有魅力。精緻的金屬鏡臂為系列同時增添現代時尚氣息。系列備有黑色、玳瑁色、東京玳瑁色及紫色。
 
 
女裝光學眼鏡
 
 
 
▲SF2770A
柔和的貓眼形鏡框前方綴以兩顆 Gancino 的金屬細節,為系列注入時代感。精緻的配色別具一格,易於配搭各種造型。系列備有黑色、啡色、紫色及莓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