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網絡旗艦店獨家「Love in Petals愛在心弦」系列
 
周大福珠寶集團有限公司在普天同慶的聖誕,歡欣的節日氣氛最能讓您想起心中的那個她,相處的一點一滴匯聚成珍貴回憶,慶幸這個佳節仍與她一起聚首。
 
 
周大福「Love in Petals愛在心弦」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兩人的承諾與回憶,有象徵真愛不渝的玫瑰、代表喜悅與感動的緞帶,以及比喻真摰唯一的心形設計,紀錄您倆的幸福時光。
 
 
 
 
 
優雅的線條揉合精巧的工藝,為炫目的鑽光增添多一份層次美,宛如為未來細說著幸福的序曲:
 
深情的擁抱,由心的微笑,有妳的回憶最珍貴;
滿滿的花蕾,冉冉綻放,記錄著妳的美。
芳香綺醉,約定與妳牽手細味每段幸福時光。
 
 
 
全新周大福「Love in Petals愛在心弦」系列於周大福網絡旗艦店 (www.ctfeshop.com.hk) 獨家發售,系列分別以玫瑰、緞帶及心形為主題,運用18K玫瑰色及白色黃金勾畫出玲瓏的曲線,配合璀璨美鑽,打造出各款項鍊、手鍊及耳環鑽飾。
 
 
簡約雅致的設計,既適合日常佩戴,又可搭配清雅晚裝,讓時尚魅力從手腕及耳脖間綻放。從心感謝那個她,把握佳節時機,為她送上一份窩心的驚喜!
 
 
周大福客戶服務熱線:(852) 2526 8649 / 網頁:www.chowtaifook.com
周大福網絡旗艦店:http://ctfeshop.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