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 2017初春系列
 
          Kent & Curwen 創意總監 Daniel Kearns 與碧咸(David Beckham)攜手合作,呈獻一系列充分彰顯真正英倫特色的男士服飾。全新系列傳承了品牌逾90年悠久歷史與非凡傳統,不但復興英倫經典風格,更賦予當代時尚魅力。
 
 
Kent & Curwen 早期以替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等尊貴學府提供英式斜紋領帶而打響名堂。品牌亦為倫敦頂尖俱樂部、英國著名學院和大英帝國的各個軍團製作領帶和配飾。全新系列演繹了英倫傳統運動服及軍服的新派氣韻,活現 Kent & Curwen 的經典之作。
 
 
重新設計的欖球服經過仔細研磨,呈現復古效果,前襟繡上圖案更見矚目。板球毛衣亦是 Kent & Curwen 的經典服飾,於1932年首度面世,採用高級小羊毛材質,而毛衣下擺、袖口、低V領口則增添綠色麻花編織設計,感覺煥然一新。 
 
 
別具一格的深藍色羊毛大衣設計啟發自品牌軍服傳統,搭配相襯的鈕扣以及輪廓鮮明的肩飾細節,別具個性,是英倫紳士於寒冬必備的時尚造型。飛行外套同樣注入現代時尚設計,採用初剪羊毛,加入肩飾和領帶質料的絎縫襯裡,剪裁合身,更見型格。
 
 
不少作品利用優質布料重塑現代美學和品牌傳統,特別是格紋雪特蘭羊毛短外套及羊毛軍裝短大衣,兩者皆有可拆除羊毛領。後者更具備內扣,設計新穎時尚,線條鮮明,細緻素雅。
 
 
仿古T恤和洗水長袖衛衣是整個系列的重點服飾,飾有代表性的1926玫瑰刺繡圖案,讓此休閒裝束更獨樹一幟,並盡顯 Kent & Curwen 與英倫的深厚淵源。玫瑰是 Kent & Curwen 繼三獅之後新加入的標誌。三獅源自英國著名的理查德一世在位時所採用的標誌,及後於1970年代成為英格蘭徽號,代表品牌引以為傲的悠久傳統。 
 
 
海軍藍色和駱駝色的雙襟或單襟大衣配上絲絨衣領,為系列增添一份華貴而考究的質感。領下與內襯繡有玫瑰圖案等細節,突顯品牌的英倫傳統。經改良的時尚海軍藍雙襟西裝外套,採用輕巧羊毛,配上金色軍裝鈕扣。翻領下的斜紋領帶質料細緻,與 Kent & Curwen 的領飾巧妙呼應相互映襯,一脈相承。
 
 
全新初春系列服飾植根深厚的英倫典範,從品牌傳奇中攝取創意靈感,完美地迎合各地男士的生活模式並呈現最嶄新時尚的英倫魅力。首批作品現已於各 Kent & Curwen 專門店和 KENTANDCURWEN.COM 隆重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