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全新2017眼鏡系列
 
        全新的Chloé 眼鏡系列注入了 70 年代的懷舊元素,外型復古華麗,展現女性大方優雅的美態;而系列匠心獨運的著色更令高雅的輪廓盡顯時代美感。
 
▲CE721SA MYRTE
標誌性的 Myrte 系列經過重新演繹及設計,呈現 Chloé的輕盈美態及亮麗 氣質。別致的金屬細節點綴於前鏡框及鏡臂,散發優雅高貴的格調。系列備有 深灰色、深啡色、灰啡色、蜜桃色及焦糖啡色。
 
 
▲CE722SA MANDY
多種材質與顏色完美揉合並以流線設計勾勒出優雅的造型。系列備有漸變黑色、 漸變灰色/灰啡色、漸變燃橙色及漸變灰啡色。
 
 
 
▲CE724SA MARLOW
系列亮相於Calvin Klein Collection最新的廣告企劃,時尚的貓眼形鏡框綴以金屬包邊,配搭大膽的金屬眉框設計,盡顯時尚感。鏡臂飾以反向鉸位設計,展現品牌獨特風格。系列備有黑色、啡色及淡蘑菇色。
 
 
▲CE2699A CATE
此經典瑰麗的鏡框連接精緻的鏤空長形金屬鏡臂,別樹一格。系列備有深灰色、 玳瑁色、淺啡色及淺灰啡色。
 
 
▲CE2706A BOXWOOD
質感豐厚的圓形眼鏡以四顆窩釘作點綴,於高雅的色調上形成標誌性的獨特 設計。系列備有灰霧色、玳瑁色、駱駝色及玫瑰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