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邀請本地藝術家Lousy Jon 參與旗艦店藝術企劃
 
         adidas Originals向來忠於原創精神,透過無限創意與不斷創新引領時代潮流,多年來致力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的發展。adidas位於銅鑼灣的Originals Concept Store將於明年4月正式升格成為Originals Flagship Store,為迎接此盛事,adidas Originals專誠邀請到多位本地藝術家以店外圍板作畫布,進行一連三浪的視覺藝術創作,為店舖注入細膩的本地藝術元素,延續adidas Originals 支持原創的理念!
 
 
第一浪的藝術創作由本地塗鴉藝術家Lousy 操刀,率先為大家揭起精彩序幕!以扭曲線條風格創作著稱的Lousy 今次以充滿街頭風格的畫風創作,將Originals的元素如三間運動鞋、三葉圖案及街頭舞蹈等融入畫作。
 
 
而Lousy更於置於圍板天花的畫作中暗藏玄機,大家必須使用閃光燈拍攝畫作才可發現到隱藏的Tubular 鞋款圖案,希望以此加強藝術與公眾之間的互動,增加欣賞藝術的樂趣,為街道增添活力!
 
 
adidas希望透過是次企劃喚起大眾對街頭創作的關注,讓本地藝術工作者有更多空間發揮所長,以創意帶領大家發掘生活中的藝術。
 
 
由即日起至12月25日,大家只須上載一張Originals Concept x Lousy圍板畫作的相片到Instagram或Facebook,標籤 @adidashk 及 #Originalshk並Check-in “adidas Originals 京士頓街”,即可免費獲得adidas Originals Magic Ribbon一條,禮品派完即止。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