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
 
       在去年之前,設計師Riccardo Tisci一直是Air Force 1的粉絲,他率先與NikeLab合作設計了一系列鞋款,利用Air Force 1在籃球文化裡的根基對該經典鞋款進行了重新塑造。
 
 
2016年Tisci首次與Nike合作設計Dunk - NikeLab Dunk Lux High x RT,以及兩雙訓練鞋Free Train Force Flyknit x RT和Transform Flyknit x RT,和一款Air Zoom Legend x RT。
 
 
從Dunk Lux High x RT出發,Tisci與NikeLab設計了一款全新的中筒鞋款 - 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運動鞋。這款鞋有黑/白和紅/白配色可供選擇,靈感均源自Tisci對滑板文化及80年代復古籃球風格的美學興趣。
 
 
“我覺得Dunk有一種非常特殊的品質。它既植根於運動,又衍生於街頭時尚文化,”Tisci說道,“對於年輕一代來說,它可以融入許多不同的時尚領域,只要你能想得到。我認為它是Nike有史以來設計的最具標誌性的鞋款之一。” 
 
 
這款鞋沿襲了Dunk Lux High的誇張比例,包括碩大的弧形Swoosh標誌和加大的鞋面護條與鞋眼片。它還採用全粒面皮革鞋面提高鞋子的耐久性,插入式Lunarlon鞋墊能夠帶來絕佳柔軟的緩震效果,絎縫皮革鞋領和鞋舌中的記憶泡綿可以提供穩固舒適的貼合體驗。
 
此外這款鞋還去掉了鞋頭部位的孔眼,鞋面採用滾邊設計,鞋跟帶有RT和Nike的Swoosh凹印標誌。
 
 
NikeLab Dunk Lux Chukka x RT定於2月23日起通過全球NikeLab零售店和:nike.com/nikelab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