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都市氣息!Swarovski's SS 2017 Urban Romance Collection

SWAROVSKI 繼上兩季帶領大家潛入深海,探索浩瀚宇宙;本季,創作總監娜塔妮•歌蓮 (Nathalie Colin) 將發掘身邊的美以巴黎和洛杉磯的都市面貌為靈感,打造出現代休閒的全新施華洛世奇 2017 春夏 Urban Romance 系列。



Urban Romance Collection

系列靈感來自歌蓮喜愛的兩個城市,並以浪漫的都市氣息為主調,完美呈現出既現代又浪漫的一面。巴黎的浪漫,表現在清新的花朵色調,與嫵媚動人的設計;而當地的現代建築更啟發出充滿圖案感的首飾。洛杉磯則為揉合流利線條與現代浪人風的單品,以及本季必備的棕櫚樹設計帶來靈感。

 

透過 Urban Romance 系列配襯華麗的春夏穿搭,盡顯百變時尚美令人眼前一亮。



▲ 稜角分明,揉合光線與金屬感的項鏈及手鏈,則
呈現獨具一格的建築美感。



媲美日落的金色,配以琥珀色水晶,更可為蜜糖色的健康肌膚增添迷人點綴。

 

Urban Romance 系列的花朵新品亦令人難以抗拒

在就來欣賞今季的新品 !



▲ 心形
設計是絕不過時的時尚元素,可隨意配襯優雅或是休閒造型



本季新登場的 Crystaldust 系列,則可戴在手臂或當作短項鏈,甚至是髮帶
輕鬆為造型加分


 

充滿美感的優雅設計
為造型增添華麗感



另一焦點則落在動感十足的流利設計,並透過優美的流蘇與纖長造型展現出豐富的層次感。


  

▲此外,美女與野獸系列亦是一大焦點,精緻得令人很想擁有



《美女與野獸》電影即於3月中上畫,相信大家亦極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