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IR” 來自俄勒岡
 
       1977年,一位名叫Frank Rudy的發明家向Phil Knight展示了一個瘋狂的創意:把空氣放進鞋裡。Phil對這個想法進行了測試,從此Nike便在這條道路上義無反顧。
 
 
在過去三十年裡,沒有任何一項科技能像Air這樣成為Nike的代名詞。從Tailwind到最新推出的Nike Air VaporMax,這項富有開創意義的想法改變了整個行業,奠定了Nike領先創新企業的地位。
 
 
距離Nike俄勒岡州比弗頓 Nike全球總部只有舉步之遙的Nike Air Manufacturing Innovation就是Air氣墊科技誕生、發展並日臻完美的地方,它與密蘇里州聖查理斯的另一座工廠共同生產了35億個Nike Air氣墊。
 
 
這是1300名技術精湛的工人晝夜奔忙的成果,他們每個人都在Air氣墊科技的精益提升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確保每個精細的細節,提供精準性能。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我們與全世界分享Nike Air科技的成長之路。觀看 “Fresh Air from Oregon” 影片,深入探索Nike Air創新生產中心。
 
 
這一次Nike把風靡全球的Air氣墊科技帶入了一個以前從未暢想過能成真的夢想之地。全新的材質、運算設計和製造工具不斷突破NikeAir氣墊科技的極限,使它的影響遠遠超出跑步範疇,並在全新運動和時尚領域引領潮流。
 
 
隨著新款Nike Air VaporMax的發佈,未來已經觸手可及。它實現了我們最勇敢的夢想,讓每一位運動員都能感受到漫步雲端的空前觸感。每一個VaporMax氣墊單元都產自美國俄勒岡州比弗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