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LAB推出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 2017春季系列
 
       作為時尚品牌Undercover和反傳統跑步俱樂部Gyakusou International Running Association的創始人,高橋盾(Jun Takahashi)始終不遺餘力地追求著設計與健身的平衡。
 
 
兩者融匯糅合也令NikeLab最新推出的Gyakusou系列煥發光彩,它將不對稱美學與Nike Dri-FIT和Nike AeroReact等Nike 最新跑步創新科技天衣無縫地融合起來。
 
 
傳統色彩搭配風格和奇思妙想的印花圖案令這一融合反光圖案、多樣化儲物設計及 Dri-FIT 和 Nike AeroReact 等面料技術的高性能跑步系列愈顯出彩。
 
 
NIKE X UNDERCOVER GYAKUSOU 2017 春季系列已於3月9日起通過nikelab.com NikeLab PS7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