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MAX 30周年特別企劃《30 For 30: Air Style Celebration》
 
        繼早前公開由五位運動員及二十一位領創者的Kiss My Airs的造型照,Nike Hong Kong於3月26日Air Max Day前,特別邀請四位藝人容祖兒、徐濠縈、林海峰、AGA江海迦為今年Air Max 30周年拍攝造型照,讓是次企劃畫上圓滿句號!
 
 
是次參與的三十位領創者包括藝人容祖兒、徐濠縈、林海峰、AGA,運動員曹星如、歐鎧淳、葉鴻輝、楊文蔚、徐遠成,紋身師Lily Cash、Karl Hung、Andy Chan,演員談善言、球鞋網站HK-Kicks主理人Horace Leung、Who Are Invited創辦人Ning Lau、插畫家門小雷、NRC主教練蘇凱男、 Nike master trainer Utah Lee、Young Athletes Lili Sunday、Nike team的Christine Fung,以及Pavement Pounders Running Crew 成員 — Liittle Bao主理人、2017 年亞洲最佳女廚May Chow、Samantha Wong、JOURDEN創辦人及設計師Anais Mak及Benny Woo、Twins Kitchen創辦人Caleb & Joshua Ng、Kristopher Ho、Bao Ho、Liger Store 共同創辦人兼造型師Dorothy Hui、日本文化達人Meter Chen。
 
 
▲樂壇天后容祖兒
快將舉行演唱會的樂壇天后容祖兒,在氣球圍繞之下穿上Air VaporMax,一身飄逸春裝盡顯Air Max的輕盈透氣特性。
 
 
 
▲時尚潮人、Liger創辦人徐濠縈
一向打扮獨具個性的徐濠縈以強烈的妝感搭配一身紅黑造型拍攝,身上富層次感的羽絨服與腳上輕盈的Air VaporMax形成鮮明對比。
 
 
 
▲著名棟篤笑及電台主持人林海峰
同樣被視為潮人的林海峰以灰色Nike Sportswear搭配Air VaporMax及  Air Max 1 Anniversary,輕鬆打造休閒街頭時尚風格。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AGA
向來熱愛黑色打扮的AGA穿上了黑色的Air Max 97 LX,鞋面上閃閃發光的水晶,配襯身上色彩鮮艷和誇張的服飾,呈現活潑自然的女生風格。
 
 
關於在AIR MAX 30周年
1987年3月26日是Air Max 1首次發佈的日期。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從龐比度藝術中心的建築設計中汲取靈感,透過將中底周圍的發泡部分去掉,使得大面積的Air氣墊單元得以完全呈現,球鞋領域從此變得與眾不同。所以在每年的這一天,Nike都會舉辦全球性的Air Max Day慶祝活動,和球鞋愛好者一起表達對Air Max的熱愛。今年適逢Air Max 1 誕生30周年,為了慶賀這一盛事,Nike除於三月陸續推出一系列復古、混合及創新產品,更以“Kiss My Airs”的態度,邀請各領域領創者用音樂、時尚造型、紀錄片、球鞋設計等形式詮釋Air Max的文化,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