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CHRONOLINER B04 航空飛行B04計時腕錶
 
     Breitling Chronoliner〈航空飛行計時腕錶〉推出全新限量款,搭載百年靈自製B04機芯,不僅擁有極為便捷實用的雙時區系統,更因其與眾不同的全藍色外觀而更引人注目。獨特且永恆的經典設計,讓這款著名的航空計時腕錶展 現全新魅力。
 
Chronoliner〈航空飛行計時腕錶〉不僅擁有精準卓越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同時配備24小時第二時區顯示功能,以及同樣採用24小時刻度,可清晰讀取第三時區時間的高科技陶瓷旋轉錶圈,幫助配戴者精確測量飛行時間,輕鬆應對在世界任何地方的長途飛行,成為“真正的機長專用腕錶”。
 
如今,百年靈為這款備受讚賞的腕錶系列新增特別版,搭載有便捷功能的百年靈自製04機芯。這枚出類拔萃的動力引擎由百年靈自行研發製造和生產,擁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 〈COSC〉,以其功能性極強的雙時區系統出名。佩戴者只需拉出錶冠,以小時為單位往前或往後旋轉,即可將主時針調整至當地時間,絲毫不影響分針的走時精確度,日期也可同步向前或向後自動調整。同時,飾有紅色尖端的第二時針繼續以24小時制指示原居住地時間,並能輕鬆區分晝夜。
 
 
為了進一步彰顯這款原創高性能腕錶的非凡特質,百年靈將精鋼錶殼與藍色錶圈及錶盤設計 融為一體,並在面盤上綴以銀色累積計時器。新錶款搭配Aero Classic航空經典橡膠錶帶, 浮雕花紋令人聯想起1950至1960年代百年靈精鋼編織錶鏈的別緻設計。
 
如同其他所有百年靈腕錶及鐘錶一樣,Chronoliner B04〈航空飛行B04計時腕錶〉在設計過程中,致力於以其卓越超凡的性能特點,讓配戴者可以在最嚴苛環境下使用。堅固耐用的錶殼,防水深度達100米〈330英尺〉,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經雙面防眩處理,超強防刮陶瓷錶圈輔以星形設計提升操作性能,就算佩戴手套也可操控自如。
 
Chronoliner B04〈航空飛行B04計時腕錶〉的後底蓋飾有獨特的標誌性百年靈女郎圖案, 並刻有“Special delivery”字樣。這枚新錶款全球限量發行100枚,僅在全球約50家百年靈專賣店獨家發售。 以獨特且永恆的魅力風範,淋漓盡致詮釋百年靈航空精神。
 
 
百年靈CHRONOLINER B04 航空飛行B04計時腕錶
 
  • 機芯:百年靈自製 B04 機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自動上鏈,每小時 28,800 次 高振頻,47 枚寶石軸承,動力儲存達 70 小時以上;面盤有 24 小時第二時區顯示,錶圈提 供第三時區顯示;計時精確度達 1/4 秒,配有 30 分鐘及 12 小時累積計時器;日曆顯示。
  • 錶殼:陶瓷錶圈、精鋼錶殼;防水性能達 100 米〈330 英尺〉;雙向旋轉錶圈;拱形藍寶石 水晶鏡面,雙向防眩處理;直徑46 毫米。
  • 面盤:極光藍。
  • 錶帶/錶鏈:Aero Classic 航空 經典橡膠錶帶、Ocean Classic 海洋經典精鋼編織錶鏈。
  • 價錢:HK$79,100起
 
 
BREITLING百年靈銅鑼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19至521號
電話: 852-2295-1088
營業時間:早上10:30 時 – 晚上10:00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