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發表 2017 CONVERSE PRIDE 系列
 
        Converse 發表色彩明亮、細節大膽的 Converse Pride 系列,讚頌LGBTQ 族群。Converse 透過本系列發表 YES TO ALL 宣言,主張不論性別、性取向或身分,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自由。
 
 
Converse Pride 系列包括限量版經典鞋款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及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 運用明亮色彩和大膽細節為 LGBTQ 族群發聲,並包括以 70 年代為靈感的 Chuck Taylor 商標、以 Pride為主題的鞋底,以及毛巾布彩虹後跟護片。
 
 
至於 Chuck Taylor All Stars 就以三款不同的高低筒風格視人, 特色包括以 Pride 為靈感的彩虹橡膠鞋底、Chuck Taylor 布章、鞋帶扣和後踭帶,以及在白色帆布鞋面用上網狀噴畫印花技術。連同本系列另推出三款不同造型 T 恤,滿足不同風格、搭配需求。
 
 
Converse Pride 系列將於 6 月 9 日起在銅鑼灣希慎廣場 Converse 專門店及 HBX.com 發售,售價為 HKD219 - 799。有關於 Converse “Yes to All” 計劃, 歡迎到 Converse.com/YESTOALL 查閱。
 
 
CONVERSE
地址:銅鑼灣 希慎廣場 513 號舖 
電話:2321 9225
 
HB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