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Picks!Chloé全新2017眼鏡系列 ∼ 這5款絕對是今夏焦點

一款優雅時尚的眼鏡,除了可以配襯造型還可以修飾面部線條,絕對是夏日必備的單品!女生大愛的品牌 Chloé 最新 2017 年春夏企劃,就以全新 Nola 太陽眼鏡承傳品牌的70年代精神和隨性灑脫的中性男孩風為靈感,讓你在和煦的陽光中成為最耀眼的焦點!



高貴優雅 時尚多變


Chloé
運用雙橋樑設計及金色金屬的獨特雕刻細節,勾勒了框架充滿動感及生動的線條感。系列亦推出淚滴形或方形兩種引人注目的框架設計,同時鏡片備有五種獨特的漸變色調,並注入低調的鏡面效果,
演繹出高貴優雅和時尚多變



全新眼鏡系列的設計靈感啟發自品牌優雅嫵媚的美態同時注入了高貴復古、型格線條及誘人圖形效果等元素,完美呈現出締多變且獨特的細節。


Summer Picks!

 
CE125S MILLA

以穿透效果、流線型及透明質感設計為主調的系列演繹出 CHLOÉ 時裝舞台上的輕盈清新
打造出極致的優雅高貴氣息。(備有金 / 玳瑁色、金 / 黑色、金 / 卡其色、金 / 蜜桃色及金 / 淺灰色。)


CE723SA MISHA

漸變色系及精緻的金屬細節令 MISHA 系列流露自然美態,打造出經典的亮麗外型。(備有漸變黑色、漸變灰色 / 灰啡色、漸變焦糖啡色、漸變啡色及漸變酒紅色 / 復古玫瑰色。)

 
CE720S MARLOW


偏向方形的鏡框展現出男性大膽剛強的氣質,復古的上樑設計同時加強了俐落的線條效果
將搖滾精神、瑰麗動人的細節及絕對比例巧妙交織。(備有黑色、玳瑁色、焦糖啡色及卡其色。)



▲CE730SA NATE

飛行員鏡框設計經過重新詮釋,注入全新的輕量感及活力,演繹出剛毅的中性風格及復古魅力。( 備有深灰色、玳瑁色、啡色及卡其色。)



CE2130 JACKY

此款飛行員眼鏡於CHLOÉ 最新廣告企劃中矚目亮相,圓形鏡片配以金屬鏡框及雙橋樑,為時尚的設計注入復古氣息。除了經典的淺金色,今季更推出了全新的銀色鏡框,同樣地展現出經典獨特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