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誼是一生一世 ! 送給好姊妹的私密信物 ∼ PANDORA PRE-AUTUMN 2017

精緻的珠寶不只是飾物這麼簡單,更包含著令人難忘的意義。早前小編於PANDORA 2017亞太區秋冬系列發佈會中,率先欣賞到眾多令人眼前一亮的秋冬新品當中除了包括女生大愛的幾何圖案元素更有一系列歌頌友誼的吊飾,每一顆都美得令人很想擁有現在就跟大家一起欣賞吧!



PANDORA PRE-AUTUMN 2017

DO CELEBRATE FRIENDSHIPS 歌頌友誼

真正的友誼是一生一世,就像一件精美珠寶 ── 是人生最美好的瑰寶。長久以來,佩戴友誼手鏈是朋友間象徵同心的傳統;今季PANDORA一新傳統,呈獻富現代感、靈活百變的新手鏈系列
,是送給好姊妹的貼心信物。



於發佈會中,
PANDORA全球公共關係總監Vita Clausen 率先跟一眾嘉賓發佈新品消息



 
由泰國遠道而來的珠寶工匠,亦於現場示範秋季系列的工藝技術



真正友誼


Moments系列布質手鏈質地絲滑,備有眾多鮮艷顏色,設925銀心形手繩扣,可作為獨當一面的飾品,亦可疊戴創造繽紛的個人風格宣言。
 


手繩可配搭達四顆串飾,例如PANDORA最新925銀友誼主題吊飾,當中的「友誼之心」(Hearts of Friendship)吊飾,更可分拆成兩部份,配合各自喜愛的手鏈或項鏈佩戴,成為閏密之間的私密信物
 



真誠的心粉紅琺瑯鋯石925銀吊飾  HK$599


最佳摯友925銀串飾  HK$349



愛的連結心形鋯石925銀串飾  HK$599



DO Sparkle 綻放耀眼光芒

跟好姊妹晚上一聚總是令人期待!PANDORA 特別設計一系列氣質優雅、璀璨生輝的吊飾,適合不同場合。每款由人手完成的吊飾,選用925銀製作,可配搭手鏈和項鏈佩戴,充分流露大方風格同時,令人會心微笑。
 


 
▲吊飾融入了難忘形象的必備元素,例如令造型大大脫穎而出的「華美三重奏」(Glamour Trio)吊飾,設計包括完美造型必不可少的三件事:小黑裙、高跟鞋和一支唇膏,為晚上的衣著加上充滿心思的點綴。




雞尾酒彩色琺瑯及鋯石925銀吊飾 HK$499,香檳紅琺瑯鋯石925銀吊飾  HK$499,紅琺瑯高跟鞋鋯石925銀吊飾  HK$399,Clutch bag黑琺瑯鋯石925銀吊飾 HK$449。

 
小黑裙、高跟鞋和唇膏琺瑯及鋯石925銀吊飾 HK$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