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全新LACCA系列
 
      踏入十月秋季,一直追求極致時尚及高端質感的日本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推出全新LACCA系列,透過高貴別緻的皮革質料LACCA、匠心獨運的品牌經典鞋型GSM、以及冷色系的型格色調,優雅演繹今年秋冬的懷舊質感。
 
 
「LACCA」源於意大利語「lacquer」,意思為一種光滑皮面,大多用於高檔優質的皮製傢俱上。全新推出的LACCA系列鞋面精心採用精製皮革質料,在漆繪般的光澤以獨特的質感透出古典氣質。皮革經過塗油與磨砂的細膩處理,才能呈現出柔亮的光澤與細密的紋理,在精細做工之中延續著和風復古的韻味。
 
 
而GSM鞋款得名於「Game/Set/Match」首字母的組合,蘊含著80年代復古網球鞋的設計基因,是Onitsuka Tiger最受歡迎的經典鞋款之一。全新LACCA的鞋履有特別的波浪型鞋眼設計,方便調節鞋帶和固定鞋舌;鞋款兼備通風的透氣孔以及鞋側的虎爪紋經典設計,以精緻奢華風格,盡顯精細奪目的鞋藝。
 
 
全新LACCA系列將於10月3日登陸Onitsuka Tiger專門店及Catalog,售價為港幣89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