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系列矚目登場
 
      華納兄弟打造的超級英雄電影熱潮近年席捲全球,來自DC電影宇宙的神奇女俠、蝙蝠俠及超人等角色大受影迷歡迎,更將於2017年11月份推出《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奇女俠、閃電俠、水行俠及鋼骨等一同登上大螢幕。
 
 
「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Ready-to-wear時裝系列
今年由百匯集團牽頭,與《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攜手聯乘香港著名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先生Dorian Ho,以六大超級英雄為靈感源頭,融合個人風格設計「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時裝系列。
 
 
塑造多款型格現代造型及時尚單品,詮釋身處於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壯麗時空的超級英雄們。
 
 
「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童裝系列
是次聯乘首次突破設計師過往風格,除設計了一系列Ready-to-wear時裝外,更延續創作出「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童裝系列。
 
 
包括運動套裝、上衣、短牌及背囊等,選用柔軟舒適的運動質料,營造活潑休閒的玩味氣息,讓一眾喜愛Super heroes的家長們可與小朋友同穿時尚親子裝,動感風格讓您與子女出門時格外吸晴!
 
 
「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手錶系列
另外於配飾方面最為人所注目的定必是六款「Justice League x Dorian Ho」超級英雄手錶,錶殼配以淺玫瑰金、亮銀色及閃金色等金屬色系,錶盤刻上簡潔的超級英雄標誌線條,搭配高耐用性的矽膠錶帶及金屬色系的錶扣,潮流感十足,無論是男仕或女仕也一定愛不釋手。
 

 當然不能少的還有背囊、側揹袋及手拿包等,以大家最愛的神奇女俠及蝙蝠俠為設計靈感,以不同手法體現了其標誌圖案。期間限定的系列小物亦包括了襪子及拖鞋等,完美呈現出各英雄的獨特個性,為喜愛Justice League正義聯盟的您呈現獨一無二的實用日常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