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出全新Climaheat®男女運動服裝 及Z.N.E. Hybrid Jacket冬季外套系列
 
     adidas即將推出全新Climaheat®男女裝運動服飾和Z.N.E. Hybrid Jacket冬季外套系列,讓熱愛運動的朋友在低溫下進行訓練和比賽時仍能感受到超卓保暖效能,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喜悅。
 
 
adidas邀請到 Sport Performance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張鈞甯率先演繹 Z.N.E. Hybrid Jacket系列,親身體驗其卓越的保暖技術。
 
 
而林德信(Alex)、周國賢(Endy) 、游學修(Neo)、倪晨曦(Elva) 、陳穎欣(Yanny) 和余香凝(Jennifer)亦到了香港不同的地方拍攝,型格演繹Z.N.E. Hybrid Jacket系列。
 
 
同時,林德信(Alex)、周國賢(Endy) 、游學修(Neo)、倪晨曦(Elva) 、陳穎欣(Yanny) 和余香凝(Jennifer) 更率先體驗Climaheat®帶來的保暖舒適感,一同分享「Not Made for Normal」的難忘時刻和突破常規的經歷與未來目標!
 
 
林德信
林德信(Alex)最近積極為了新的電影角色做準備,本身是瑜伽導師亦時常做體能訓練的Alex,接受了人生第一次的專業攀石訓練,早前更在兩位專業攀石教練的陪同下,到了獅子山以4小時以多節式攀登形式攀爬了100米,登上山頂一刻,Alex感到興奮又難忘。
 
 
他回憶當日情況:「之前我從來沒想過要用4小時徒手攀爬一個山頭,過程絕對不容易,轉身向下望就只看見獅子山崖下的一片樹林,對體能和耐力的要求亦十分高。
 
 
在那4小時裡,我的心情十分複雜,坦白說我有擔心自己是否能夠完成,但心裡知道開始踏上第一步便沒有後退的空間。經過這次的經驗,我的鬥志也大大提升了,就像這次adidas的主題一樣 - Not Made for Normal,只有不平凡的意志力才可以成就這樣的體驗。」
 
 
另外,Alex十分喜歡adidas的Climaheat®系列,他表示:「我喜歡這個薄身而保暖的運動服系列,令我可安心在低溫下運動並自由伸展。今季所採用的冷暖自然色調十分切合秋冬的感覺,輕易配襯日常穿搭。」
 
 
 
周國賢
對於周國賢(Endy)來說,一開始並不享受跑步。Endy憶述:「一切都是因為一個舞台劇,排練過程需要一些減壓的活動,同劇演員提議我們一齊去跑步,於是就開始了我的跑步生涯。一開始跑步並不順利,眼看別人一口氣跑一小時,我自己只跑了三個圈便筋疲力盡。
 
 
當時有想過不再跑,但隊友們一直互相鼓勵,堅持了一、兩個星期後,看到自己明顯的進步,對唱歌的幫助都很大,所以我就一直跑。
 
 
到現在,我覺得自己克服了跑步時面對的困難,也真正地喜歡上跑步,更挑戰自己跑完一個半馬賽事,我會一直跑下去。」
 
 
Endy更表示即將舉行個人演唱會,現時每天早上跑步練氣,而adidas Climaheat®系列正適合他在這個漸涼的天氣下穿著,協助他提升跑步表現,為觀眾獻出狀態最好的自己。
 
 
 
游學修
影壇新星游學修(Neo)在演藝路上尋求突破,他將會自導自演電視劇,希望作出不同範疇的挑戰。
 
 
他大談拍電視劇既需要與劇組溝通和顧及成本的限制,同時亦希望能夠達到自己想做的效果,在三者中取得平衡的確困難,但仍會努力堅持下去,尋求新的突破點。
 
 
於拍攝當天的風勢非常淩厲,游學修大讚Climaheat®系列帶來保暖功能,同時提供充足透氣度,即使寒冬在户外運動仍然感到溫暖舒適。
 
 
 
倪晨曦
由從前完全不運動到現今成為專業瑜珈老師的倪晨曦(Elva),過程中不斷挑戰自己,踏出舒適圈,接受各種新挑戰。
 
 
她計劃推出有關冥想的書籍,並繼續於瑜珈方面進修深造,從而挑戰自我。
 
 
Elva特別喜愛Climaheat®系列的剪裁和物料,尤其是上衣於衣領的加厚設計,令她即使在冬季戶外運動時亦能保持溫暖的感覺。
 
 
 
陳穎欣
起初對跳舞一竅不通的唱跳組合歌手Yanny (陳穎欣)透過緊密練習彌補自己的不足,縱使體力有時不堪負荷,但仍時刻提醒自己不要放棄,付出100%的努力追趕隊員的進度,突破自己的規限。
 
 
Yanny讚賞今季Climaheat®運動服,提供極佳保暖感覺,除了做運動外,平日用作日常休閒穿搭也是不錯的選擇。
 
 
 
余香凝
從小便接觸不同類型運動的余香凝(Jennifer)認為每項運動可充分發揮自我潛能,不應受到太多束縛。Jennifer憶述小六時參加一個足球計劃,即使紅雨下也不放棄訓練,十分熱血。
 
 
Jennifer早前拍攝有關龍舟主題的電影,隨後便開始愛上此運動,明年希望參加龍舟賽,在未知的領域創造全新自己,同時認識更多不同行業和不同背景的新朋友,增添人生寶貴經驗。
 
 
Jennifer極力推薦今季Climaheat®系列,尤其貼身長袖上衣的保暖效能之外,儘管於運動時出汗亦不會有黏膩感。另外緊身褲的質地份外柔軟,可以輕鬆自在伸展和活動,是她在這個秋冬的運動必需品。
 
 
adidas全新Climaheat®男女裝運動服飾和Z.N.E. Hybrid Jacket冬季外套系於11月10日起正式發售,並在 adidas網上商店 shop.adidas.com.hk、adidas旗艦店(銅鑼灣及尖沙咀) 、adidas Brand Centre、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Store及指定adidas專門店購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