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 2018 春夏系列
 
     Zara 2018春夏系列帶來一趟異國探險之旅。利用富玩味的圖案與絢麗色彩的服飾,展現太平洋春夏的輕鬆感覺。
 
 
今年是品牌第二年與美國著名時裝攝影師Steven Meisel及其團隊合作。Zara與Steven Meisel及其團隊緊密合作,製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春夏女裝系列廣告。
 
 
Zara 2018春夏女裝系列將休閒度假服飾重新定義,由具有六十年代懷舊盛夏感覺的幾何圖案搭配非洲風格的鮮豔色彩、到採用如亞麻布及各種柔軟的圖紋布料等天然物料,創造出悠閒舒適的服飾。
 
 
而色彩奪目的針織服裝及頭巾亦是今季的重點點綴。今季,Zara的春夏女裝系列將帶領你由非洲走到大溪地,展開冒險之旅。
 
 
Zara 2018春夏男裝系列則以簡約而又適用於各種場合的服裝,讓男士一展爾雅風采。單色緞布以及輕盈柔軟的物料為今季的重點。
 
 
品牌亦採用不同色彩,由鮮艷的黃色至柔和的粉色調,搭配不同的圖案以突出今季的男裝潮流。
 
 
全新的Zara男裝及女裝系列採用打破常規的鮮艷及柔和色彩配搭,並綴以不同的獨特圖案。
 
 
品牌以充滿玩味的物料及風格,設計出大膽創新的春夏系列。